Thursday, April 2, 2020

从小色狼到胆小鬼,或许你不懂其中滋味。。。


马尼拉封城暂时延期至5月12号,其实内心早有心理准备,当初的一个月期限很多人也说不可能那么短时间稳定,目前面对每日都在增加的确诊数字,大家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不出门,做好隔离和防护,奈何长夜漫漫,每天都无心睡眠,与其焦躁不安,不如静下心来写点东西吧~~~

其实作为一个怪咖,感情经历用四个字就可以概括——不值一提。尽管如此,硬要说还是可以说两句的。总结起来,我的感情经历了四个阶段:一坨狗屎、小色狼、大色狼、胆小鬼。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喜欢一个女生——她近视,戴着眼镜贼好看,而且全班就她一人戴。为了得到她的注意,我每天都用鼻子贴着电视看,期待自己变成近视,成班里第二个戴眼镜的——这样,我们就是全班唯二的人了。没错,我现在的近视,就是那时候的愚蠢导致的。记得有一次课间操结束以后,校长突然说要开会,请同学们就地坐下。地上脏,很多同学都用鞋子垫着屁股。我喜欢的女生站我右前方,当所有人都坐下时,她却东张西望,我发现她的鞋是新鞋,应该是不舍得拿来坐,我第一念头是拿自己的鞋子给她,后来发现我的鞋子太脏,还不如坐地上。突然,我摸到口袋里的半张报纸。小时候报纸是好东西,小伙伴们身上都会带一点,下课的时候可以打纸战——像打雪战一样,把纸捏成一团砸来砸去;要是闹肚子了,还可以擦屁股。我毫不犹豫的把半张报纸递给她,她看了看我,露出微笑。开会期间,我就一直盯着那半张报纸和她的屁股。很快,校长就讲完了。平时校长屁话贼多,每次都要讲到大家膀胱爆炸,不知道为啥这次那么快。会议结束后,她把半张报纸还给我,因为她知道那是我的武器,等下还要和小伙伴们打战呢!那天,我挨了不少报纸,没有还击,因为我没东西可还击,那半张被她坐过的半张已经不再是报纸,而是她身体的一部分。我把那半张报纸夹进课本里,晚上睡觉的时候拿出来看看,见纸如面,然后傻笑,甚至还用手摸一摸,毕竟,那上面有过她的屁股。看累了,就把书本合起来,抱着入睡。那一次,我感觉自己恋爱了,而对象则是那半张报纸。因为自那以后,我和她就再也没有接触过,陪伴着我的一直是那半张报纸。后来,我慢慢不喜欢她,直到一次,两条流浪狗跑进学校,在我们教室门口拉了一坨狗屎,老师让我想办法弄掉,我拿出了那半张报纸。我的初恋,就这样和一坨狗屎一起被扔进了垃圾桶。

那是初中二年级,有个女孩和我一起负责锁单车。因为学校经常发生偷单车事件,所以领导要求每个班每天派两名同学拿一条长长的铁链把自己班里的单车串起来,等放学了统一开锁。那女孩不高,微胖,挺可爱。每天和她一起锁单车,日久生情。后来老师安排我画黑板报,还是跟她一起。画黑板报一般是放学后或者周六日,所以教室里只有孤男寡女。一开始还好好的,到后面就不对劲了,可能是身体发育的原因,看到她红扑扑的脸,大脑不停的产生“亲她一口”的念头。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她家和她商量修改黑板报的事情,她很投入,而我心怀不轨,趁她不注意,狠狠的亲了她一口。她没说话,然后我就跑了。从那以后,一有机会我就强吻她,她总是不反抗,只是小声说我“大色狼”。
到高中,她找了男朋友,然后就没我什么事。高中的时候我比较老实,虽然在市重点中学,我还在校外租房子,室友经常带女同学来玩,但是我都视而不见,因为我当时的目标是考一个好大学,因为班主任一直跟我讲:书中自有颜如玉。考上的一本大学,以后不会缺马子滴,但是最终造化弄人我高考状态奇差最终只考上个民办普通大学。

大学我有点自暴自弃但也是我最辉煌的时刻,见一个爱一个。最夸张的时候,一天跟三个女生表白,渣得一塌糊涂,还经常因为同时和好几个女生暧昧而踌躇满志。直到遇见X小姐,她像春药一样,让我每天都很亢奋。那是我第一次产生结婚的念头。她不会发脾气,什么事情都能往好处想,她让我明白——爱情最重要的是互相曲解。爱情是不能理解的,一理解就完蛋——看破红尘没对象。我干的很多烂事都被她曲解,明摆着是我不对,她也觉得我没错。时间一久,我便产生依赖,离不开她,因为跟她在一起真的很快乐。当然,我是一边渣,一边和她一起的。由于过度消耗她的温柔,毕业以后,她就和一个男的跑了——留纸条叫我别再找她。那一天,我一个人走在路上,听什么音乐都像唱给我听的,尤其是张信哲的那首《爱如潮水》“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直到现在,依然听一遍难过一遍。

如果爱情让你感到快乐,说明你只了解爱情的细枝末节,眼泪才能真正的让你懂得什么叫做爱。

如果被伤害,真的很痛,即便你是一个人渣。从此,我变成一个胆小鬼,不敢随意欺骗女孩真心,因为我知道被伤害是什么感觉。你要和我撩骚都可以,我骚得一批,但你要和我谈真感情,不行,我负不起这个责任,因为不能伤害你。。。

香烟里混杂着酒味,漂亮姑娘赤裸着后背,错的人拼命凑对,只是一觉醒来索然无味,希望总会有一个人:陪你烈酒穿肠只笑不哭,许你清风明月不再孤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