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22

菲力宾日常 - 菲律宾商场里的样品真猛

 

家里MITSU的电扇修修补补五年于两个月前彻底坏了,果然厂家说的5年保修很到位,一到五年就歇菜了~


终于在昨天攒够了点儿钱准备买一个新的风扇~ 


去了CITY Mall一看,立式的基本在1499比索往上,我的预算仅为1000比索,很让我为难,要不咱自己回去做一个手动的?还是回家靠摇头创造点儿风?


就这个思考的时候 平时不怎么热情的服务员突然来了热情,一个劲儿地让我买Eureka牌子的电商~ 看来Eureka家的佣金到位了~


不过我没装我有钱看不上所以不买 而是直接告诉她,我穷,没钱,只有1000比索的预算买电扇,还不要那种办公桌上用的,太小 不顶用~


大姐思索了一会儿给我提供一个方案,Eureka有一款电扇原价1999比索,现在有一个样机999.75比索就可以带回家,这样不仅符合我的预算,我还可以省下0.25比索~ 还能坐车回家 哦! 不对,这次不够,再赞70多个0.25比索就可以坐突突车回家了~ 总算有个能坐突突车回家的契机~


然后在我认可之下,她帮我试了一下 样机挺好,风挺冲的~ 不买新的挺好,除了省钱之外,新电扇回家还要自己装,以我幼儿园三岁的动手水平,估计电扇也装不好,就这样吧~


到了家正好吃午饭 先把大米饭摆桌子上,然后去拿了酱油,腌白萝卜干,回身去开了电扇~


电扇启动,我一回头的工夫,饭呢?


你妈,风力太大,饭碗、酱油、腌白萝卜全都吹跑了~ 牛! 这电扇明显是台风级别的,最小档位都这么大风~ 


思考一下,可能是超市空旷,测试机器的时候感觉不到,家里相对狭小,扛不住这风力~


就冲这个,下午我又去了趟City mall,而且是下午扛着电扇去的,走大街上跟傻逼一样~


找到了上午那个菲律宾大姐,问了下这个怎么这么猛?能不能换一个~


大姐倒挺诚实:“这不样机吗?不猛,怎么好卖~ 正品的三档基本等于样机的一档,这样机也是这个型号最后一个了,你买了不挺好的,要是你觉得风太大,你可以把电扇放在院子里,隔着窗户往屋里吹”


我~ 一口老血洒在当场,玩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