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9, 2023

菲律宾日常 - 菲律宾做生意的朋友 慎入 G平台 以免钱财受损

 菲律宾做生意的朋友 慎入 #Grab 平台 以免钱财受损


昨天我的炸鸡店正式闭店了 不再开张了 之前近半年的时间都在赔钱 本来有意关张 但是考虑到线上 线下已经积攒了些回头客 所以还想坚持一下 特别是线上评分4.7~ 没想到Grab给我来了一脚 彻底让我放弃了坚持的想法~


这一脚就是Grab反复刁难我 当然也可以说我的体量配不上Grab这个大平台 它总是拖延或者说拒付我炸鸡店4,516块钱的销售款 且已经拖延近一个月之久 让本来就周转困难的店彻底丧失了运转的可能性~


为啥Grab拒付 就让我来和你讲讲 然后你们也尽量避过这种坑 最好别入Grab平台~


5月中旬赶上BPI Family Saving bank 也就是我的Grab收款行被母公司Bpi银行合并了~ 逗逼的是银行账户的账号还被直接改了~


直到五月底 我突然发现近期没有收到任何Grab给我转账的销售款 于是联系Grab的那个做店铺运维的菲律宾大娘儿们 问询啥情况 对 当时没意识到银行账户变更~ 事后我在想一个问题 为啥打款不成功不主动告知我?每天收到的支付报告也没有体现失败 真是谁先吃亏谁先说原则~


结果给她发了多次信息没有回复 打电话拒接~ 发邮件多次之后终于回复了~ 内容就是一个更改银行账户的链接~


之后任何发给她的邮件问题 我要不就拿不到回复 要不就是收到一个链接 让自己去解决 没有任何服务支持和指导~


这是可以的 我自己劝我自己 反正我要依靠平台 我是弱势的一方 我必须接受~


就是这4,516块钱对我来说太重了 压折炸鸡店的最后一根儿稻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