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21

菲律宾奇葩 - 有些国籍的,真丢脸

 一 。白痴行政安排男女同屋

我有个朋友,莫名其妙被安排跟男生住一个屋,然后有一个晚上男的回来,估计是喝醉了。就一直去敲我朋友的门让她立刻马上出来谈话。好在她一直不喜欢这个室友因为感觉很不好,所以他一回来就把自己锁在房里。他就一直敲她的门还跟她说,我会对你负责任

好在朋友住得近,立刻马上带保安上来救命


 二 。被疫情关到傻了 这些人

上个月的事情。公司来一批新保姆,多数都员工会说英文 所以我也爱交朋友。所以跟这些保姆就聊得来 ,我那天出去上厕所 看见她在休息室那边哭,我就过去问他怎么了,她说厨房打扫的时候 被人非礼了,哈 我说是谁?后面那个人还约她今晚去她房间 给他15000p,她哭着对我说 为什么这些人对他们本地人的想法是这样?她不是这样的人。我叫她去举报那个人 之类的,手机聊天 给上面的人看。


三。白痴公司诬陷员工伪造证物逼员工道歉

我之前有个前同事,她的公司也很莫名其妙,她被公司旗下的超市的男店长非礼。她也不是省油的,脾气也上来了,因为发生很多次,也有跟主管报告过,但是就是没被处理。那个男店长堵她在角落说要就地正法。她被吓死了把事情闹大到处警告其她女员工不要太接近他。这个男店长估计没有料到这样的反应。马上道歉。接下来的好料了,她手上有那个男生堵他摸她的视频(监控的),公司居然说她伪造证物逼她道歉。



谈价钱可以,不能锁门逼人就范;

抬高价格可以,不能拿钱来侮辱人

打人可以,记得给医药费,不是拍视频侮辱人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