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20

菲律宾人渣 - 求职被挟持具体经过

PS:该手法导致多名菜农挟持!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通过飞机群有个叫瑶的人事在PITX大楼应聘了后勤的职位。面试成功后25日下午来接我去核酸检测。上车后那个行政说看一下护照。我就把护照给他了。人事全程没有说话。加我有5个人。一个人事。一个行政。两个小菲。然后那行政说你到sea接人。她就从sea下车了。然后去了大概这个位置。

Bayview tower去接下一个人。接到他带我们去检测。这个人带了一个行李箱。上车后带着耳机一句话也没有说。车越开越远我感觉有点不对劲。我就把车牌号发给了我女朋友。当时我就在想怎么安全跑出去。这个时候他起身跟我说兄弟你被卖了一万一。没有后勤的工作去克拉克干推广。


我就给我女朋友开视频我说一会联系不到我就报警。我拿另一个手机拍了他的照片给我女朋友发了过去。我说克拉克我不去。一万一我给你。车停下你把我放下去。护照在你手里拿着。我下车给你转钱。钱到了。你给我护照。

他叫副驾驶的小菲。小菲上来拿枪指着我。我就抢他枪。枪掉到了地上。那个人上来也来按着我。车一直在行驶。我顺手把车门打开跳了下去。抓我没抓住衣服抓掉了。跳下去的时候上衣没有了。鞋剩一下一只。

走了大概十分钟。应该是高速的执勤人员给我截住了我。给我一个口罩倒了一杯水。给我接到了当地的警察局。

我女朋友找到他朋友,带着警察。给我转接到了马尼拉的警局。

奉劝那公司的人,把我的护照给我。就不进行指控了。不然就跟你死嗑到底我有你的照片联系我谈谈。

疫情下支撑不住的公司越来越多,在菲狗着的大家,找下一份工作的时后,也多格外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