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20

菲律宾人渣 - 你为什么做假的核酸检测报告?

日复一日宅在32平米的公寓单间。我从来不涂防晒,因为我总吹牛逼说我是太阳的孩子,但是我已经快五个月没有和我的太阳爸爸好好地打个招呼了,因为这该死的疫情,我恨他!

昨天大家已经得到了消息,所有航司的航班都熔断了,什么概念,本来每天都有几百个心怀希望的同胞可以坐上飞机回到祖国的怀抱,但是因为某些道德低下、自私的人把核酸检测报告作假了,导致这几百人不得不呆在原地,担惊受怕。而这样的事情,这一周里每天都要发生。

买家和卖家都是孤儿!都是孤儿!都是孤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理解的去买假报告的人,一部分是已经知道自己有问题了,有问题了你他娘的不治,不看医生,你费劲八卦的回国干啥???轻症在菲律宾一样可以治好,重症在哪都得死。去机场、值机、坐飞机、等检测,这起码五六个小时里,你他妈间接传染多少人,你正在做的是危害别人生命安全的事情,你贱不贱啊!太贱了!!还有一种是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问题,就买了,心里有点侥幸,还不费劲。草泥马!你他妈是个傻逼吗?希望你是个无症状的,带病毒回家传染你全家好吗??!

制造、售卖假核酸检测报告的人,家人立即暴毙,不孕不育,儿孙满堂!

在菲的人啊,心里没有道德,或者道德感很薄弱,人品只有上限没有下限。今天我骂的很过分,但是,请大家想想那些已经准备了好久,工作辞了,房子退了,切断收入来源的人的心情,他们的现状。不能理解的人,祝你和他们有同样的体验。不理解没有关系,体验一下就理解了。

新冠病毒的可怕大家是知道的,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健康的心态也很重要。每天抢劫、失业、新增这些负面的新闻,很容易对心态造成影响,这个我本人也深有体会。疫情的本身就是一场灾难,灾难中暴露出来的人性的黑暗面,对于每天都在获取新闻的我们来说,是很沉重的打击。有的人的害怕过度了。

首先和大家说的是,并不是一得了新冠,就要死掉了!不是的!轻症完全可以靠药物辅助、靠自身的免疫力康复。我昨天刚刚在波妞看了一篇关于感染了新冠的同胞的采访,我和发帖人有着一样的疑问,轻症怎么可以在家隔离呢?但是,事实上,轻症在家与否,对康复这件事情并无很大的影响,大家不必太排斥在家隔离,医院的大环境人来人往,可能不如你在家隔离。帖子里受访的小姐姐,她就在好转。祝她早日恢复健康,去实现让她想要完成的事情。

重症感染的,拿了假报告回国,你可真是个坏种,你咋这么坏呢??你呼出的每一口空气,可能都携带病毒,排队在你后面值机的人怎么办,飞机上你的邻座怎么办,你急着回家去,和你同机的人不想吗,下一班机的人不想吗??你不是回家,你是去投毒啊!没有什么借口是你隐瞒病情,借机回国的理由。危害别人生命安全的人真的该死!让你自付医药费、去坐牢真是便宜你了!

我恨自己这朴素的口吐芬芳,无法把人骂的狗血淋头。

我是本想岁月静好的,奈何现实逼的我发狂,有人说,你又不走,你在这跳什么脚。

今天的自己不为这些错误的事情发声,这些事情轮到自己头上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在一片沉默的炼狱里挣扎不能。

至少,请大家在保命的同时,守住自己的良心。有病早治,有家早回。别他么买假报告!抵制假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