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首次修车遭遇”仙人跳“后续:最后竟然因祸得福

 我分享了一段在菲律宾修车的经历,大家貌似很有兴趣,看到大家踊跃的留言回复,让我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成就感。原文:被生活所迫成为异国的“打工人”,一次仙人跳让我醒悟


因此,今天接着分享首次修车遭遇”仙人跳“的后续。


当时,我回到酒店房间,内心非常恼火,同时还有一丝丝窃喜,最后感到了害怕。毕竟,像我这种第一次来修车,就碰到“仙人跳"的经历肯定不多,最气人的是我他妈居然连妹子的手都没摸一下就被骗了3500P,只恨自己太实在,管她肚子饿不饿,可能我注定成不了渣男,约个小姐居然用对待女朋友的方式和她相处,虽然时隔很久了,每次想到这里,我都想抽我自己嘴。


为什么我感到了一丝丝窃喜呢?其实冷静下来想想,也算是因祸得福,如果不多嘴下去吃烧烤,可能我刚洗完澡出来房间里就来了几个壮汉一顿威胁拍照,那时候恐怕被骗的就不是3500P这么简单。毕竟在国内我也经常从新闻报道里看到,最后基本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甚至,最后敲诈勒索,以我的性格,估计会宁死不从,拼命反抗,结果真的很难预料,严重点真的可能就客死在异国他乡。在这里也提醒各位同胞:生在异国他乡,势单力薄,遇事千万要三思而后行,说好听点就是识时务者为俊杰,说难听点该当孙子时候就当孙子。尤其在菲律宾这样一个国家里,有时候你的一条人命真的不值一提。


所以,当时我躺在床上短暂的休息后,赶紧灰溜溜的退房准备回宿舍。


当时,看着马尼拉灯红酒绿的街头,入眼处全是繁华,街头的男男女女有说有笑,虽然大多是华人,却仍然让我感到非常陌生;富人区的豪车、美女依然很多,看到这一幕幕仍然与我无关,突然内心五味杂陈,思绪万千,不知不觉竟然眼睛有点模糊,在那一瞬间便回忆起我前面的30年经历的点点滴滴,早早辍学,出门闯到十余载,走过国内大部分城市,工作也换了很多,然而事业仍一团糟,毫无成绩,3次感情经历,每次都是像电视剧般狗血之极。


想到这些,我记得当时居然留下了眼泪,直到现在都让我倍感意外。也许,这就是人们说的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吧!


如今,3个前女友都已经结婚生子,自己仍孤身一人。事实上,这几段狗血的感情经历我从未对别人提过,一直憋了很久,想找一个合适的人倾诉分享,但是怕以后被别人嘲笑。


今天,在这里我就分享出来,一来算是排解,二来算是让大家避坑吧!


第一段感情是我工作中的同事,当年初入社会,是在广东的一个电子厂,全都是一群低学历、涉世未深的年轻人。工作三个月后便和隔壁的湖南妹子住在一起了。当时,对一切都感到新鲜,第一次和妹子朝夕相处总是盼望着下班和放假。 

直到现在仍记忆尤新,第一次和她滚床单发生是在恋爱的第2周,本来是约好晚上出去散步,两人很自然的就走到一个昏暗的马路长椅上,两个人抱在一起,由于都是第一次,也都十分紧张,明显的感觉到她的身体在发抖,嘴里发出喘息声,让我突然有点上头,手也不自觉的伸进了她的衣服里。看到她也没有拒绝的意思,这也让我更加大胆,便双手在她身体上游走。


当正进入状态的时候,有人走了过来,突然被惊醒,那种感觉至今难以忘记。


所以,我就提议去开个房间,虽然当时她有点犹豫,但是她大概了尝到了甜头,便听从了我是建议,当时选择了工厂附近不远的快捷酒店,一起相拥进了房间,屋子不大,一进房间,我就把她扑到在床上,她也紧紧抱着我,轻轻地吻我,我便慢慢褪去她身上所有的衣服。


然后,我们从温柔到激烈,从矜持到狂野。。。我们早就忘了时间,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6点多了。

不行了,我要工作了,后续近两天我会尽快更新出来,希望大家耐心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