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21

菲律宾故事集 - 爱情骗子骗我生孩子

 4月份我进去英亚体育 aseona one 10楼 趴赛上班,做行政。他叫杨锦文在公司做推广,叫我帮他找房。从看房的那一天他就一直找我约我和我聊天,说特别喜欢我。一直这样2、3个月后我就同意给他机会认识。

     刚开始大概第三次来我宿舍聊,我觉得他不适合所以不和他聊了。第四次是八月初他自动来,我只好开门让他进去,他有带上饮料跟东西给我喝吃。喝完了我就觉得很晕就睡着了。起床了之后发现他就走了,这个时候我就发现被下药强奸了。

我一直打电话给他,他一直在说对不起,以后不会这样了,请我不要把事情闹大。我很气氛也感觉很恶心,然后就离职了,断掉他的所有关系跟联系方式,不管他一直要找我。
     
     来了新公司大概一个月后我发现月经晚来20天了,身体特别累,一直吃药。我怀疑自己怀孕了我去验孕。结果怀孕了我感觉非常害怕。我打电话给他说要告他,他说不要告他,他说会负责,会每个月给我三万比索养胎+买给宝宝一套房子,会带我去中国当他的小奶奶,会和我结婚。我想到这个路了,我也不能打胎,做没道德的事。我就同意当他女朋友。

所以我就让他来我宿舍,结果每次来干我完后就走了,半毛钱也不给我。

      一个月后我发现他的手机里,他有4个女人,一个是小菲在怀孕了5个月,一个是中国女朋友叫黎慧,已经回国打胎。一个是他老婆,还有几个只有合照,没有联系方式。我打给他妈妈说这个情况,问她怎么处理。她说没办法,没有人管得了他,他有老婆跟两个小孩了,没有离婚。  

     我这个时候特别愤怒痛苦,胞胎也3个月了。他说会给每个月三万,结果每个月都不给,我每个月都来他宿舍找他怎么处理这个胞胎他都不理我。然后直接拉黑我。

      现在胞胎32周了,我离职没工作了,自己租房。我用好几个电话号码要他怎么解决都被他拉黑   

      我后来去makati警察局报警,马卡体警察局带我去malate 警察局报案,收我2000油费,malate 的警察局咨询了我一天跟我说,事情已发生太久,只能生下来验证DNA,验证结果完了再来找他们。 我想怎么找DNA验证,他主管LEO说他离职跑掉了。

      我就用另外个号码说你如果不负责我会曝光你,他仍然不理我,把我拉黑。。我只能曝光他说我现在要找他要钱付生子费,请社会帮忙找。

他看到信息就曝光翻过来我说我裸体吸引他上床,威胁他要钱说已经给我了很多钱。把我的照片跟护照放上,我看到特别愤怒,特别恨。我朋友也都找我安慰,叫我对这种垃圾男一定要小心。不要联系了。

      我现在恨到不要他的半毛钱生子了,我只想看到死在牢房。我同意验证ADN,因为我明白自己3年没有和任何男人有关系。也没有跟任何男人谈恋爱。

      我小寒发誓我说的话都是实话。证据照片,聊天记录我也都有。网友需要的都可以来找我要。如果有假话,我去坐牢。


事件大反转 - 我不是爱情骗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