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21

菲律宾故事集 - 我不是爱情骗子 这个女人才是骗子 敲诈中国人

爱情骗子骗我生孩子

事件大反转

曝光这个越南女两人,涉嫌敲诈,勒索,威胁中国人

 前期跟她在同一个公司上班,在慢慢接触中,互相有了好感,然后她偶尔给我送早餐,后面我去她的宿舍,她就让我留宿了,期间这个女人找我借钱,每次一万比索不等,后面找我要钱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我感觉承受不住了,前女友(菲律宾的)同时也告知我她怀孕了,所以决定疏远她,第二个月未她从公司离职,然后去了新公司,然后告诉我她怀孕了,(具体孩子是谁的目前还没有定论,因为跟她同一个大楼的人经常看见她的房间有其他男人留宿),所以她找我要钱,第一次给了八万比索,第二次又找朋友借钱给了她十万比索,让她打掉胎儿,她也答应了。

       后面没多久,天天来我的宿舍又找我要钱,如果不见,就买凶杀我,

我出宿舍在宿舍楼下跟她交谈的时候,后面警察也过来了,我们一起去了警局解决事情,在警局的时候,警察说她的行为已经构成涉嫌敲诈勒索,她也怕了,然后她拉我跟我们公司的行政一起在一边私了,说是给她三十五万比索解决这个事情,当时没想太多,毕竟她也怀孕了,当然也有一定可能是我的孩子,所以我找家里人要了钱,然后换了比索,交给了她,事情我以为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她还是没有打掉孩子,过了一二个月她又开始以怀孕为由找我不停的要钱,威胁我,我实在拿不出钱了,她就在各大贴吧,飞机群曝光我的个人信息,拿出一些处理过的截图,拍了自己怀孕照片,伪装自己是受害者,说她没有工作,没有钱,

没有住的地方(她是有在工作的,在另外一个飞机群,一个博主还把她现在公司的福建老板拉进群了),继续装作自己非常的可怜,引导舆论,在这个时候我就搬离了原来的住处,没有理会她了,没想到后面每个月她都在不停的四处曝光,和诽谤我,,现在更是说我下药迷晕强奸了她。现在实在忍无可忍了,我找到她飞机叫她一起去警察局解决事情,她也不同意去,非要我一个人去她所说的地址解决事情。

       我5号已经报警了,叫警察去了她发的那个地址,结果她早就搬离了那边,然后我在飞机上去找她,她让我每个月给她三万比索就可以解决这个事情,并且要连续给十年,每次跟我聊天的内容她都会删除,前面我没有截图保留什么证据,后面只留一些不重要的聊天记录,这个女人还不停的敲诈勒索我,并且还威胁买凶杀我,我想尽快的解决这个事情,我愿意出二十万比索,悬赏她的准确住址,到时带着警察去把这个事情完全解决好,如果知道地址的害怕她的安全威胁,可以先带去警察局,然后联系我飞机@yang123555,我再去警局解决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