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22

菲律宾故事 -约会结束一小时后, 她拉黑我了

心情十分复杂。

 7号的白天,对我来说,是很甜蜜幸福的。

中午11点,我早早就到了餐厅,等她。

点了她喜欢吃的菜。

她看到我,似乎也很开心。

她没有了以前的长发,换了一个短发,看起来很有魅力。

自从疫情以来,我和她都因为工作,封城等等原因,不能见面约会。

和她从20年认识到现在,从我20年追她到现在。

我们只约会过4次。

7号,是我们的第五次约会。

所以我格外珍惜。

之前每天晚上聊微信,聊电话,

她也很期待这次的约会,也很想见我。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工作,聊八卦,什么都聊……

我们就像情侣一样,虽然我没有表白,她也没有反抗我和她的暧昧举动


虽然她没有把我介绍给她朋友认识,但是也不介意别人说我们是情侣关系。


我一直觉得,她是喜欢我的。


吃完饭,我们去了海洋世界玩,拍了好多照片,我们路上打情骂俏。


嘻嘻哈哈。


挺像情侣的。


我确定我喜欢她,但是呢,只能确定她对我有感觉??不确定她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在海洋馆和我接吻的时候,我坚信,我们是相爱的。


然后,她想去逛街。


我们一边逛街,一边喝奶茶,一边牵手聊天。


她叫我的手要一直搂着她。


我就一直搂着。


两年的坚持和付出,不是为了约炮和一夜情,虽然我们开过房,做过些事。


但是,我是真的喜欢她的。


一切都是幸福甜蜜的泡沫幻象?


逛完街,她提出想踩单车。


于是,我们一起挤地铁。


她还把腿放我腿上,撒娇,要我帮她绑鞋带。


看着她迷人的眼睛,那娇羞的表情,嘟起的小嘴,略带一些威胁。


我承认,我放下了尊严,只为她开心。


到了江边


我们一路骑行。


我骑在她后面,静静的看着她的背影,和踩单车的样子……


边上就是美景,迎面还有凉爽的夜风


还有我甜蜜幸福的笑容


她也笑了,也许那一刻,她是真的喜欢和我在一起吧?


我问她,风景美吗,


她说,美


上坡的时候,她说推不动车,叫我帮她推上去。


那时候的她,就是我的公主仙女,


我帮她把车推上去,她就在后面帮忙扶车……


刹那间,有个错觉……


她会是我要找的那个能过日子的吗?


然后,她说累了,饿了,


我们又去吃烧烤,吃粤菜……


但是我的脑海一直都是和她一起骑车的场景。


 她说,觉得很浪漫,很开心。


我可以一直牵着她的手,可以吻她,可以和她说情话


她总是笨蛋笨蛋的叫我


你们大家觉得,我们是情侣吗?


我心里已经计划好下次的表白场景了

恨不得马上大声告诉她,

我爱她!



7号晚上21点50分,离美梦惊醒,还有一小时……

我不想醒……

她是多热情温柔的关心我

送她回去以后,

生怕我迷路打不到车

一连串的关怀问候,是那么柔情似水

令我坚信,她也是喜欢我的

两年的付出,砸的金钱和精力,多少次分分合合,多少次的甜蜜约会……

咱们,连疫情都顶过来了,熬过来了……

然后,我没想到

3月7号,是我的爱情最后的回光返照……

她回到租房了,我也回到家

我们继续在微信温存着白天的甜蜜

然后,


她跟我说……

她8号要去种牙,需要我给她资金。

5000

的确不多

我当时,的确拿不出多

过年的时候,听她提起过要种牙的事

我就说,到时我可以给你一些帮忙,帮你分担一些

我心里想,到时每人出一半就行了。

一时间,我呆住了,

她之前跟我提起过种牙,但是没有说需要我帮忙

我看她计划这么坚定,而且准备充分要种牙的样子

我说,我陪你一起去,到时能帮忙。

她说不用,她闺蜜陪她去

我以为,她自己有钱

然后,梦醒了

她说她对我很失望,说我是画大饼,

我连忙跟她道歉解释,

我才发现,她都没有关心过我的近况,也没有问我够不够钱

我每月工资并不高,家里会补贴一些,疫情没有上班,的确没有多少钱

一下子拿不出5000,我真的不是不帮忙,而是没有这么多

况且,我和她,就见面过5次,

平时给她微信支付宝大大小小的红包,都是一百几百的给,

她要就给,

逢年过节,一个不拉

我生日的时候,她就微信简单的生日快乐

然后想到她工作忙,我就没多要求

我没想到, 她听不都不听我解释

直接说,不用了,算了,

当我跟她解释的时候,

已经看到红色感叹号了……

石化了的感觉,也就那样……

也许我不怪她吧……

以至于,我们的关系,都不知道,这样的算不算分手?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吧

没钱,就不配有女人……

我不想说她是为了钱,很物质,

只能怪自己没用,给不了她钱。

我甚至都没问过她,喜不喜欢我

我生怕一问,就捅破窗纸,灰飞烟灭

我觉得,大家再多熟悉熟悉,然后再表白,确定关系……

我不肯为她花钱吗?

看着一连串的红包记录,我陷入了沉思

也许,她看不上那些几百的红包吧

但是为什么,我现在还沉浸在7号那天的甜蜜中……

心里有个声音一直跟我说,她只是一时生气……

我知道,彻底完了。

没钱,谈个p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