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从高中到大学到社会,我终究还是熬不过现实。

 我们从高中就在一起玩了,其实我不喜欢她,然后我和朋友就打赌,我说我和她在一起,很快你们信吗,高中那会啥都不懂,他们就不信,我就为了证明给他们看,每天追她,买早点啥的,接她放学,送她回家就这么一个多月,她虽然没答应我,但是已经默认了,然后就这么样,高中很快就过去了。


来到大学,我俩没在一个专业,但是是同一个大学,中间有很多磕磕绊绊,我也喜欢过别人,分手过,后来看她还是一个人还是在一起了,就这样,来到了社会上,我和她都是小地方出来的,一起凑了钱,来到这边租房子过日子找工作,我虽然没钱,但是我没让她吃过一点苦,很多心酸我都是打碎牙往肚子里咽。


  后来,我找到一个还行的体面的工作,也帮她找到了,没有我,她被各种骗,中介骗人去体检然后收费这种,她因为是女孩子,面容啥的都比较好,就去挺好的一个企业上班了。

有一段时间,她每次打电话都会出去,很晚才回回来,一直在聊天,我问也是说工作上的事情,反正我就将信将疑,后来我发现她老和她的一个上司在一起吃饭上下班,我找了个机会问她,她说没事,我大发雷霆,她和我坦白了,她说她要搬出去了,我没挽留,我让她滚。


  后来因为失恋,我工作不上新,老板说我,我也应付了事,最后他要扣我工资,我跟他吵起来了,直接离职了,现在一个人在出租屋里面抽烟和社会上的朋友喝酒度日,仿佛痛苦能少一点,忽然有一天我家里人打电话问我咋样了,我缓过神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不太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是觉得我不能这么荒废下去了,慢慢的感情上精神上的痛苦已经不重要了,感觉吃饱饭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老哥们,有没有好点的工作推荐给小弟,小弟我想重新开始,让那个女人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