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21

菲律宾故事集 - 说说我情窦初开时遇到的网恋杀猪盘

只讲少女的心酸史。

背景介绍有点长,安静的看吧。

这件事要追述到十年前,那时候我刚读大学,一个情窦初开的年纪。在寒假前,准备跟朋友出去疯狂一把,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去酒吧就是一件大人才会做的“疯狂事儿”。当时有几个玩的比较好的学姐,于是在学姐们的带领下,去了当时非常火的酒吧蹦迪。

灯红酒绿,音乐很响,一下子我们就狂欢地不行,于是跟隔壁桌的几个小姐妹也一起嗨。其中有个看起来跟我一样乖巧的女孩子叫11,bobo头,瘦瘦的,身高160左右,长相一般。一来二去,我发现跟11很好聊天,后来知道她是个官二代,在北京还不错的一所大学,读导演专业。后来事实也证明,这个专业是真的非常适合她!

时间过去半年,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在我快放暑假的时候,她差不多也从北京放假回来,我们约了一起去吃个饭。见面后我们依旧非常聊得来,女孩子嘛,都是八卦来八卦去的。就在这时候,有人跟11打了个招呼,“学姐,好久不见啊!”我抬头一看,哇靠!这男的长得也太帅了吧!!! 说真的,我如今已经忘记到底这个男生长得怎么样了,不过印象还是非常强烈,在十年前,网红还不盛行的时候,就有个像鹿晗那种款的男生,真的我口水都要掉下来!

11跟这位学弟寒暄两句人就走了,我还时不时看过去,嗯,都是男生,可能没有女朋友。之后我有意无意问11这个男生的事情,这个男生叫S,目前在澳洲留学,有没有女朋友不知道,但是喜欢他的女生是蛮多的,是个海王。

也因为我时不时提起,11就问我是不是喜欢她学弟,讲真,在这样的男生面前,我是很自卑爱的。赶紧否认。不过11坏笑说,“把你当朋友才奉劝你,他,你还是不要喜欢。”这句话后来回想细品,真的是把我当朋友了,只怪自己犯贱。

没过几天吧,我收到了qq的好友请求,备注11学弟。我当是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激动的不行,还截图给11看,说真的是他嘛!11告诉我是的,他问了你号码,我也就给了。有了联系方式后,我就经常找S聊天,分享生活,偶尔聊的不错,不过大部分时间更像是我的自言自语。

这样有一搭没一搭聊了大半年,期间我们最多是语音说几句话,大部分是文字沟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那种状态。手机铃声一响,就赶紧看下是否对方发来信息,发现是别人后就一下心情跌落。对方哪怕很平常的回复你多几个字,你都开心的不行。海王一惯忽冷忽热的态度,真的把小女生们可以拿捏的死死的。

不过,在大二寒假的时候,我们之间的关系有点微妙的变化。他对我比以往热情多了,开始会跟我说早安晚安,时不时来一句宝贝。用男朋友的口吻命令我不准跟其他男生太亲密。我的天,那时候,我感觉自己快要幸福的晕过去,感觉是要熬出头了!

不过幸福持续不长,直到他要生日的前一周,关系莫名下滑,比早前那时候更冷漠。我很害怕不知道怎么办就去问11, 她安慰我说不要担心,最近过年可能家里事情也多。说晚点帮我打听看什么事情。我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11那,果然隔天她就告诉我说的确是家里闹矛盾,S跟家人吵架。没一会儿,S就用QQ来找我,说了这几天跟家人吵架,还把手机以及平板都砸了,说家人给买了机票,后天滚去澳洲。我听到这个事情的时候非常难过,这意味着我无法陪他过生日,也见不到了。自从那次见面后,我俩再也没有碰面过,我真的很想见一次。

但是那个时候,过年期间我也在老家走亲戚,赶去我读书的城市来不及,而且我也不敢背着家里偷跑出来。不过当时脑子也是秀逗了,11一说他现在没手机也没有平板,联系一下很麻烦。我就很紧张,生怕失去什么。就赶紧让11按照他的原来型号,帮我出去买手机和平板给他送过去,也当是给他的生日礼物。11给我看了发票,九千多。我觉得大过年麻烦她帮我跑送货也不好意思,直接转给她1万,并且感谢有她这么个姐妹及时相助!

哈哈,写到这里我都想要抽自己两巴掌!我也并不是什么有钱的主,何况十年前啊我还是个学生!那是我省了好久攒下来的钱,居然为了个上都没有上过的男孩子花这么多钱!!!除了脑子秀逗还能是什么!!!

接下来,我就慢慢来还原这件事。

我在寒假的时候,给我当时自以为的“男朋友S”送了iPhone和iPad作为生日礼物,因为他当时走的急,快递来不及所以让11帮忙送去,我随后转了1w给11。

后来,按照时间安排,他去澳洲,到了后,他告诉我到了,并且发了下飞机的照片。起初,他还是很甜的,偶尔说说情话,关心我。我当时还天真的设想,等开学去学校后,请个长假飞澳洲去看他。博牛的老铁子们说的没错,爱情总是让人冲昏头脑,我那不只是冲昏头脑,我是脑给驴踢了!

果不其然,没多久,他又开始玩起来冷暴力,刚开始信息是好几天回复,简短几个字。后面干脆是隔天才回。我不敢跟我身边的朋友说这件事,怕被骂,怕丢人。只好有什么事情,跟11说,11也是劝我不要陷入太深,毕竟跨国恋没有什么好结果(我真的是谢谢你劝我)。我问11是不是他喜欢别人了,11没说什么,就跟我说不要太当真什么的。

后来我们真的越来越少联系,我也是很要面子的人,给一个人吊着一年多了,真的也是很气。我当时也就是认为他应该在那边有新妹纸了,去质问他,他过了好几天才回复,说没有,然后又消失。我当时真的要给整疯了,希望他给一个明确说法,要是有喜欢的人了,ok我退出,不在那犯贱!不过始终得不到一个让我死心的答复,我想那时候我更是不甘心吧,投入了时间,还有一些钱在这个人身上,不甘心啊!

后来,我通过朋友要到vpn,我登录了脸书用了各种名字搜索都找不到这个人,通过他当时所在的澳洲的学校查找也没有搜索到关联人。我还找到当时他们学校的几个中国留学生,私信问关于他的情况,统一的回复就是不认识,也没见过学校有这种类型的男生,要是有应该也是很受欢迎,所以不可能不知道。不过,我跟其中有个女孩子说了我的情况,那女生很仗义,帮我在他们学校的留学生群也问了,说没有这个人!我一下子傻了,不会是他故意隐瞒自己的学校吧。后来我问11,S读的是哪个学校,11也含糊说可能是XX大学吧,具体也不清楚。还问我是不是准备去找他?劝我不要这么冲动。

我当时真的是气炸了,给她发QQ/微信去质问他怎么回事,结果发S把我删了!!!哇靠,难道真的是出轨了??被我发现不在那个学校读书,怕我找到他然后跟他现任吵架嘛?我脑子里都是一些狗血的撕逼情节。后来我又想到了,他平常也会去玩贴吧,但是我不知道他的账号叫什么。不过贴吧有个高级搜索的功能,就是你可以输入关键字,会显示出来所有含关键字的回复内容等,有用户名就更方便了,全部的回复,即便设置了隐私都可以看到。我就把他QQ号放上去一搜,这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我TMD真的是被老海王玩的死死的啊,贴吧一排下来关于他QQ号的搜索结果,全都是什么网恋、交友、处对象???往后找,我看到了他在留学生吧发布的,是在美国的交友贴!我真的了勒个去,原来这渣男是在美国,骗我在澳洲??


我越看越不对啊,11也说他是在澳洲留学啊,怎么会是在美国?
我往后一直翻了很久,一直到我看见一个用户名时,我真TMD傻眼了!用户名是Candy11,发布找对象的帖子,留的就是S的QQ号!Candy是11的网名!所以我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脑子全空全空,这什么个情况。我顺着这个用户名搜索,我敢确定这个账号就是我基友11的小号!后来我从其中一个帖子中加了一个人联系方式,因为这两人有一段时间还蛮亲密的,我想问问怎么回事。我加了那个人QQ,叫她B好了。
我一来就说明情况,问是不是认识S,她说是的,以前网恋过,后来发现是个骗子,还是个女骗子,就拉黑了,而且中间过年的时候还被骗了红包,就当是喂狗了!我一下子又真空了!女的?骗子??我不敢相信,还发了QQ资料啊,核对确认真的是S,不过我还想不明白啊,我说我见过S本人的,是这个人没错,而且的确是个男的!然后我一下子自己也愣住了,不过自从那次匆匆一别,我们的确没有再见过面了,也从来没有跟我视频过,之前提过几次,他要么说不方便,要么就是忽悠我说等我开学后见面,不着急一时。又想到现在还是有那种变声器什么的软件,这样一推算还真的是非常有可能。而且我突然又想到一件事,11的弟弟是在美国留学的,所以对于国外的生活了解,去留学生贴吧问美国的事情这就说的通了!理清楚这件事我真的怒火中烧!所以吊了我一年多的人居然是我一直很要好的基友11。她到底什么恶趣味?是喜欢女生嘛?还是想要满足什么变态的欲望?

我气不打一处来!真的是太生气了,我以前觉得那些网恋被人骗感情的真的是傻子,没想到我就是那个傻子啊!后来的事情,我也就不说了,没有撕逼,因为我曾经 真的把她当成我很要好的朋友。就像是前文提到的,其实人家也提醒过我,是我蠢呗! 人都说前面有坑了,我还要跳呗!

在这里希望奉劝各位少男少女们,不管食身边的还是网恋要充钱的爱情要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