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我真的累了!

哥哥们,别灌鸡汤了,鸡汤在现实面前不值一提。今年8月份,本屌在菲找了一个女朋友,本着对人家女孩子好一点,也是奔着结婚去的。(后来证明是我天真了)

谈恋爱两周左右,她过生日,我花了大概1300买了条项链,说真的,我平时除了出去啪啪啪,都没花过这么多钱。(谈恋爱之前承认过,而且恋爱后一次都没有出去浪过)

期间的过程就不说了,前前后后,买吃的买礼物,大概花了有2w左右吧,说实话不多,但是我自己的条件也不好。

相处两个月吧,之前每天晚上下班只有两个人都出去走一走,转一转,聊聊天。
第三个月开始,就告诉我她太累了,不想动。好,我体谅她,一天两天  直到三个月后...
然后我说两个人要多聊聊天,她告诉我微信不能聊么...

后来,微信聊天也越来越少,理由无他,就是她太累,要休息。有个最有趣的理由是:我都上了一天班了,我想安安静静的刷会抖音!
最有趣的是什么,有一次我微信和她聊了不到三句,她说了一句:我要认真的拉臭臭!卧槽!你他吗拉个屎还要认真?

今天终于提出来了,说我挺好的,但是和我不合适。
自我反思一下:我确实有的时候比较粘人,想和她多呆一会儿;然后就是自己想博得更多的关注;有点小心眼,容易吃醋。
但是我任何一次重要的节日,纪念日,都没落下过,礼物虽然不太贵,但是都是自己挑选的。

Ps. 今天我同意分手了。之前有一次,我俩刚刚确定关系的时候,她找我借了1680块钱买化妆品,当时我手里也没有钱,然后就从别人那里拿的钱,后来我自己换的。
今天分手之后,我跟她说这个借的钱要还给我,然后她把她唯一送我的一瓶香水的钱扣除去了,还我1210。(香水470)

和她在一起,我没有介意过任何事,即使她未婚就走了两个女儿,即使打过胎,即使她不愿意每天陪陪我。
我自己也承认,谈恋爱之前,经常出去嫖娼,也和说过。但是谈恋爱以后,一次都没出去过。

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