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20

菲律宾日常 - 菲律宾的修理工刷新了我三观

笔者最近家里空调坏了,于是联系大楼的admin给找个修理工,帮我修一下空调。

下楼交钱签单,预约了周六上午九点上门来修理。

没有空调,心情烦躁的一批。

盼望着盼望着,到了周六,作为在菲老司机了,知道菲律宾人的尿性,肯定不会九点准时到,

果然周六十点没见人影,并且事情正在起变化,
修理工一直跟我说在骑马赶来的路上
理由当然是菲律宾万能的堵车了

终于下午一点多,他们来了,一位年纪稍微大点的带着两个年轻人。
一直跟我说 sorry  traffic。
我能怎么办?

这边他们开工了,瞬间刷新了我的认知,原来这个慈祥的长者是监工,好吧,能给我修好就无所谓了。

这俩人鼓秋半天,本来还能运转的空调,彻底不转了,我一看,我用翻译软件告诉他是没有氟利昂了,
他们三个人一脸嫌弃,眼里写满了:你懂什么?

自己约的修理工,含着泪也要让他修好。

鼓秋半天,本来还稍微能制冷的空调,沉底下课了。

结果这个时候他们三个人出去了,说去买咖啡了,

干,派一个人不可以?全体出动了。

好吧,我不上班有的是时间等,

终于三点多,他们回来了,开始收拾工具,说明天再来,巴拉巴拉的说了半天,我也没听懂。

好吧,他们下班了,第二天照旧下午一点多来的,整了半天,我的空调彻底报废了。

然后看我就火了,怒气冲冲的问他们对我的空调做了什么?
本帖隐藏的内容
结果他们的一席话让我直接哭笑不得.

他们说:对不起,先生,它不能工作了,这个是上帝安排的

我们也无能为力...妈的万能的上帝,我也不能说什么,不然被扣个侮辱他们信仰的帽子!!!!

what the fuck.


没办法只能让他们走了,重新去商场买了个新的换上了。最后交给admin的钱,我要申请退回来

结果被告知,这个是他们的上门服务的钱,我去,修坏了空调,还得给他们破坏费,

心中一万个XXXX


菲律宾人,真的刷新了我三观,以后能自己动手,绝对不吵吵找菲律宾人了。伤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