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22

菲律宾故事集 - 有些突如其来的问题 给我整不会了

 


这个月不利留学,利姻缘~


为啥这么说呢?


因为前两天我打开抖音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信息,打开一看,给我整不会了~


上来就直接让我介绍个菲律宾女友,要什么条件的直接拍给我了~


“亲,给我介绍一个菲律宾女朋友吧,性格温顺,勤劳会顾家,最好英文流利,有大学文凭,身高1.65以上,谢谢你!”


我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凭啥呀?”


这么直接就给我派工作,连个前戏都没有的事儿已经很久没见到了,我都不太能反应过来马上处理了~


咱不说找不找的问题,就关于这个事儿,您也得补充一些其它信息吧~


比如您个人情况是什么样的,是否考虑好了跨国婚姻,以后打算是来菲律宾生活,还是让菲律宾媳妇儿去国内和你一起躺平,还有就是我们这里不像北京没有中山公园,我没法帮你去举牌子找人呀~


关于找菲律宾女朋友这个事儿吧,和很多人聊过之后吧,有时候我就会有一种感觉,有些人就是来菲律宾买媳妇儿的,可以随便挑,然后带回家生孩子,如果可以就模仿一下徐州那个更好~ 


引用一下油管朋友给我的留言~


菲律宾虽然国家小不富,但你一个草民,怎么想的认为人家一国都能让你随便选的?


常有人自以為出身比菲律賓人更高等,所以以才會有這種不自量力的想法,想泡這随便泡菲律賓女人你自身也不能比人家低才行


关于这个事儿吧,我个人的观点就是,婚姻还是要互相尊重的~ 


一切还要有一定的自我认知,不要觉得菲律宾弱国寡民,就可以在这个事情上肆意妄为~ 当然了,很多人觉得咱是天朝上邦,在面对菲律宾人的时候有很大的心理优势,这个能理解~


所以如果真的想和菲律宾人结婚,我建议还是要来菲律宾和人家深入沟通 一方面尊重对方,一方面也是看看对方是不是骗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