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24

菲律宾生活 - 还有比我省的吗

 还有比我省的吗?我觉得我是最对不起菲律宾的中国人



来菲律宾6年了,给菲律宾创造的GDP几乎为0😂点外卖的次数一只手能数的过来,每天都是自己做饭,然后带到公司去,午餐时间拿出来了热一下就好。


嫖娼方面我基本上是3个月一次吧,都是找本地3000p两次那种的哈哈,你们动不动就上万p我是真不舍得体验。


再来说租房子,我现在住的这个民房一个月6000p,就在makati消防局后面,一室一厅,挺好的。住4年了没丢过东西,房东住一楼我住3楼。


至于穿衣打扮方面,我每年买衣服和鞋子的钱加起来都不会超过5000p.我同事都说我是怪胎,守财奴哈哈。其实不是我没有钱,这6年我也存了有小100w吧,都打回家给妈妈了


我觉得咱们来菲律宾是赚钱的,不是来享受生活的,享受生活可以回国享受呀,这边物价这么高。其实说到底也是因为我穷怕了,想想曾经在国内一个月2500当保安的日子我就忍不住落泪,每天还要被骂。


我就想发帖问问有没有在菲和我一样节省的兄弟?或者比我还节省的?


ps:划重点他说穷怕了,但是以前国内穷的人来菲赚到钱了不是应该报复性消费吗?怎么你就与众不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