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24

西港故事集 - 舔狗日记

 故事源于我facebook的一次邂逅,命运的齿轮从此刻开始转动,那种心动的感觉让我难以忘怀。我在柬埔寨西港遇见了一个绝美的女生,她的美丽如同一阵强风,将我的心彻底俘获。那一天,她踩着高跟鞋,身穿JK裙,优雅地向我走来,每一步都似乎踩在我的心上,我的灵魂也被她的笑容深深吸引。



吃完饭后,她那双如玉般洁白光滑的手轻轻握住了我的手,我们一同走向那个原本只有我一个人的昏暗房间。那短短的几十秒仿佛是前世的我在忘川河中孤独地绽放,却被她那纤细的手腕轻轻错过。在那灯光微弱的小房间里,我们的谈话渐渐从生活琐事延伸到了彼此的家庭。她讲述了她父亲的赌博成瘾、母亲的重病、弟弟的学业压力,以及她自己破碎的心境。听着她的诉说,我的内心充满了无奈与心痛——如果我不去帮助她,那还有谁能救她呢?


她告诉我,等到我在键盘上敲击得冒烟的时候,她就会跟我回国。我多么希望能够拉她一把,帮助她走出眼前的困境。然而,当我意识到自己无能为力时,一切似乎已经为时已晚。也许是夜色的迷离,也许是她的影子太过动人,我在市场中杀猪一年的冰冷与孤寂,竟在这一刻被一种前所未有的温暖取代。


现在,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她。她的存在深深地影响了我,连上班时的心思也被她牵动。曾经我以为自己不会成为所谓的“舔狗”,但当我见到她的那一刻,我发现自己已经彻底蜕变成了那个角色。她的每一个笑容、每一句话语,都让我深陷其中,变成了我曾经最不愿意承认的那种人。


爱意随钟起,钟止意难平,我想我再也遇见不到让我心动的女孩子了,所以我心里暗暗发誓,下个月15号发工资了,我还点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