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22

菠菜故事集 - 跟着网投做生意,我从西岗逃离 - 4


跟着网投做生意,我从西岗逃离 - 1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还是在这家会所里上班,只不过我时不时的盯着回国机票,因为在这个期间,我一直表现的都还不错,会所的领导对我也是信任有加,前面大厅的生意实在是太火爆了,领导着急寻找前厅的管理人员,他看我做事勤勤恳恳的,是个靠谱的人,所以,他就找我谈话,希望我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然后,就把我从后勤采购调出来了,让我去做个前厅的管理…

说是前厅的管理,只不过就是名义上好听而已,实际上,就是个服务经理,看到每天来的客户过来玩,把人家招待好了,对客户的要求和需求进行跟踪式服务,不过,我的待遇比以前高了很多…我后来一琢磨,我这不就跟当时澳门洗码仔差不多嘛?

只是,我不做放码,我只是给前来玩耍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如果某位客户赢钱了,想要找几个姑娘玩一玩,我立刻回去会所里给安排几个颜值担当的美女,如果客人高兴了,想要去嗨一会,我赶紧给他们提供好嗨房,把美女、吸管给人家准备好,说白了,这不就是一个高级服务员嘛,但是,工资待遇那是没得说的。

虽然在这里生活待遇都挺好的,可是,这个时候我还是挺想回国的,一晃快三年都没有回家了,家里的父母总是来电话,催着我赶紧回去看看,老婆孩子在家也总是询问,问我什么时候能回国。

毕竟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人,长年累月在外面,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确实也很不好,每次孩子一跟我视频,我心里就特难受,我女儿都10岁了,上小学了,看着别人的爸爸经常去接女儿放学,可是,我却一次都没有去过,想到这些,心里就无比愧疚。

在外面这几年,我总体上算下来,也没赚多少钱,西港就不说了,那个破鸡巴地方,我都是给本地房东援助了,麻痹的,现在想起来,我都恶心,至今记得本地房东那丑恶嘴脸,还有六扇门的仗势欺人,这帮狗,太欺负中国人了…

在迪拜这段时间我收入还不错,自己也有了一些积蓄,也都是随时给家里打回去了,毕竟作为一个男人,自己在外面生活多苦都无所谓,只要家人能过的幸福就行,那就是我最大的心愿,我相信,每一个出国打拼的男人,跟我心里想法都差不多,咱们不都是为了改变家庭条件嘛,不都是希望让老婆孩子过得幸福嘛,自己苦,无所谓的。

不过说实话,迪拜想回国真的太难了,能回国的直飞航班少的可怜,而且票价昂贵,最贵的都已经12万人民币一张机票。

因为受大胖所托,他让我帮忙打听购买报废车的渠道,我就经常观察会所里常来玩的中国人,这个期间,我偶然认识了一个常来打德州扑克的人,这个人叫王总,年纪也跟我差不多,都是80后,他是个老迪拜了…

据他说,他已经来迪拜十多年了,之所以选择来迪拜,是因为他的姐姐嫁给了迪拜皇室,我很奇怪他姐姐怎么嫁到迪拜来了?熟悉了以后,他说,他姐姐之前在澳门读书的,真澳门认识了现在的迪拜姐夫,然后就嫁过来了,因为姐姐在这边的关系网比较好,他从国内也出来了,他说,自己一直是在这边搞金融的。

我看出来了,王总实力很不一般,每次过来打德州扑克的数额都很大,有时候一场都会超千万,确实让我羡慕不已,跟我年龄相仿,看看人家已经数亿身价了,再看看自己,还是一个打工人,不过羡慕归羡慕,咱可绝对没有对人家嫉妒恨,只不过是心里由衷的佩服而已…

通过跟王总聊天,提到报废车的事情,王总说,迪拜的报废车很多,为什么要买报废车呢?迪拜二手车非常便宜,这边人都很有钱,专门有人就是玩车类型的,买了一台车,开不了多久就会卖掉,价格非常便宜就处理了,我说,我也不知道朋友要报废车干什么,王总给了我一个联系方式,告诉我,这个人也是老迪拜了,对于二手车和报废车都非常了解,如果有需要,直接联系他吧。

我把这个联系方式给了大胖,随后也就没有太多问,我想,都是朋友,能帮助到他就行了,没几天,大胖就发来信息,说我给推荐这个人还真挺靠谱,我想,王总推荐这个,应该是帮助大胖解决了需求。大胖小胖的事情先按下不表。

对了,这里有必要跟大家说一下,我们会所的老板也是从柬埔寨过来的,会所里的工作人员很多都是柬埔寨调过来的,随着柬埔寨疫情的严重,很多在柬埔寨的中国老板都来到了迪拜发展,可是,这些老板之前在柬埔寨都是搞灰产的,到了迪拜以后,自然也是从事着跟灰产有关系的产业。

我们会所里有三个股东,其中一个股东是华哥(化名),是个老迪拜华人,他在迪拜生活了二十多年,这个股东在迪拜的人际关系非常广泛,并且他跟政府部门也很熟悉,另外两个股东都是从柬埔寨过来的,其中有一个马哥(化名),他之前是在西港开赌场的,还有一个三哥(化名),也是在西港开网投园区的,因为西港的网投公司很多都搬迁到了迪拜, 所以,很多柬埔寨的老板也纷纷飞来迪拜投资。

说起一件事情,大家可能还有些印象吧,柬埔寨今年爆发的2.20疫情,当时被人家本地人说成,是因为中国人才引发的,因为有几个女孩子从迪拜飞回柬埔寨,她们并没有遵守入境隔离制度,悄悄的给了保安几百美金小费,保安小哥拿到美金立刻开心了,所以,她们就被放出去了,视频里显示,保安小哥还帮她们搬运行李,这两个中国女子根本就没有进行入境隔离。

这几个女孩被放出去以后,立刻回去金边某高端夜场上班去了,没错,她们都是柬埔寨俗称的“嗨妹”(陪客人吸毒),正巧,金边这家高端夜场突然疫情爆发,有人说是雇佣的保洁员感染传播的,因为这个保洁员是从泰国偷渡回柬的本地人,他们全家都被确诊了感染阳性,所以,到底是不是这几个女孩引发的疫情,也没有证据能查证,但是,这个“锅”肯定要有人来背啊?

其实这几个嗨妹也挺冤枉的,刚回到柬埔寨就被背锅了,惹得柬埔寨的所有中国人,都对她们特别的痛恨…

可是,那几个小嗨妹典型是疯了,她们在隔离的病区里竟然还在聚众吸毒,并且,拍下视频发出去显摆,她们想吹个牛逼,想让外面的人看看,什么才叫真牛逼?能在隔离病区里照样吸毒,这才叫牛逼…

这条视频迅速被中国人转发到各个华人群里,立刻就引来了无数的骂声,当时,有慈善救援的好心人正在给隔离区捐赠物资,号召很多在柬同胞对隔离区进行献爱心,号召大家踊跃捐款,还呼吁柬当局改善隔离病区的简陋环境,可是,此视频一出,当时不知道让多少人觉得气愤,也让很多人觉得打脸,捐助小组内部也同样爆发了强烈的争吵,有人说,这种人,不配得到大家的捐款捐物,这种人简直就是人渣,实在太过分了,还有人说,毕竟里面还有很多无辜的人,那些人是应该得到救助的,就在大家都在讨论,这样的人,到底值不值得大家去给捐款捐物?大家一起呼吁政府,一起求助社会,大家本来都是好心好意,其实跟外面这些同胞确实不相干,但是,大家自发组织在一起,主动去捐款捐物,想要去改变同胞们的隔离治疗环境…

可是,这个时候,意外又出现了,她们却对好心人提供的帮助挑三拣四,每天都是各种毛病,还有各种挑剔,看着她们的这种表现,着实让这些爱心奉献者们头疼失望…

其实,现在大家都能想明白,你说,那几个出来卖淫的婊子,无论你对她们多么好,可是,她们怎么会懂得感恩呢?不管你做什么,她们都不会懂得感激之情,如果能够感动她们,那才是奇怪了呢。

最后,带着她们的老板一看,这次可惹事了,赶紧拿着美金找到领导,把这个事情就强制给压下去了,然后,他安排手下人,给她们订了几张大韩航空的机票,赶紧让她们离开了柬埔寨。

最后,惹事的几个卖淫女,在老板的庇护下,赶紧逃离柬埔寨了,然后,那个给她们放行的保安却被抓获了,被判了刑。他算是为这场意外事件背了锅。

所以,在今年年初那段时间里,柬埔寨疫情爆发,大家都痛骂几个嗨妹从迪拜带病毒回柬的时候,人家早已经在老板的安排下,直接就进入了贵宾间隔离病房里,在里面治疗痊愈,然后笑嘻嘻的离开了柬埔寨,只留下无数的中国同胞在居家隔离…

那次影响太大了,导致无数在柬的中国同胞破产,不过,到最后,这个事情也不了了之了,毕竟,柬埔寨这种地方,只要给美金,什么事都不算事情,都是可以摆平的。

为什么要提到这个事情呢?其实,说起这个事情,我非常的清楚,当时这几个女孩就是跟着老板来迪拜,她们直接就来到了我们的会所,她们都是一个大老板带迪拜来玩的,这几个女孩都是中国嗨妹,这个带她们来迪拜玩的大老板是我们会所股东的朋友,她们在迪拜玩了一段时间,基本天天都是在包厢里嗨,然后就是上街购物,其中,在我们会所玩的时间最久了。

当时柬埔寨每周都飞过来很多老板,那个时期,迪拜的治安就开始发生了变化,我接触过很多迪拜的老华人,他们都说,迪拜之前的治安真的好,在全球来说,迪拜治安都排名靠前的好,可是,随着柬埔寨的中国人,还有菲律宾的中国人到来,也就说,从东南亚的中国网投公司大规模进入迪拜以后,他们把东南亚的灰产也都带到了迪拜,这里的治安就变了颜色了,最近,很多起绑架都震惊了华人圈。

很多来我们会所玩的人,以前都不需要带保镖的,可是,从绑架事件增多,这些来玩的人也害怕被绑架,他们出行也都配带了保镖,而且,我们会所的生意也一落千丈,因为迪拜的华人跟柬埔寨的中国人不一样,他们都比较惜命,不会像西港那边,都习以为常了,管他绑匪猖獗不猖獗呢,该赌赌,该嫖嫖,被绑匪碰上,就算自己运气不好,真的被绑匪干死了,大不了下辈子重新来过,很多西港的人都是这么想的…

所以,他们都选择了与病毒共存,与绑匪共存,要不然,凭着西港这么混乱的治安,还有人愿意留下来吗?肯定都吓跑了,如果把西港那种犯罪都搬到迪拜来,直接就会把迪拜吓得宵禁封城了。这里的华人大部分都是有钱胆小,他们在迪拜生活了这么多年,以前还真的没有听说过迪拜出现很多绑匪,这简直太让他们吃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