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22

菠菜故事集 - 跟着网投做生意,我从西岗逃离 - 6


跟着网投做生意,我从西岗逃离 - 1






在柬埔寨多么牛逼的中国老板,在迪拜触犯法律,一样被办,唯一能逃脱的方式,那就是赶紧离境跑路,别无他法,因为这里本地法制非常完善。根本没有什么漏洞可言,至于贪腐?

那就更不用想了,穆斯林的信仰是非常坚定的,他们可不像那些信假佛的佛国,罪恶们天天拜佛,然后天天害人,这可跟那些真正有信仰的地区完全是不同的观念。

依法治国不是一句空话,任何事情都一定是在法律的框架下去执行,法律赋予执法者手中掌握着天平,给弱小和受害人以保护,给罪犯以严厉的惩戒,只有公平公正的法制,这才真正能对犯罪分子震慑...

如果美金能够代替罪恶,有美金,就可以杀人放火,有美金,就可以绑架勒索,那么,法律还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是这种情况下,那么,这个地区的执法者,反而就会变成了最大罪恶的实施者,因为,一切权利都在执法者手中掌控,为了一己私利,为了美金,他们就可以把白变黑,亦可以把黑变白,在不辨是非,黑白颠倒的这种情况下,法律已经失去了事实上的约束,已经变得毫无意义了。这就是为什么说,有些地区越来越乱,越来越恐怖,因为,这样无法治的地区,吸引来的都是暴徒,他们在别的地方不敢犯罪,所以全部集结到东南亚某地,把这里变成了一个举世闻名的犯罪基地。

我们接着来说小菲吧,他在里面被关了个多月,这个过程中,会所帮他请的律师,律师把所有的材料都一点点收集起来,再加上人证物证,他最终才被放出来,律师说了,小菲当天很冷静,他并没有对小A出手,他确实只是站在旁边观看,如果,他真的出手殴打,那后果就严重了,现在可能根本就出不来,还是在迪拜监狱里关着呢。

小菲出来后,我请他喝酒,给他压惊,他说,迪拜的法律真严格,跟西港可真不一样啊,他说,在里面遇到不少中国人,有很多都是从西港过来的,其中有的人非常有钱,是西港某老板,不过,他的美金到迪拜以后就失效了,他也没多大的事,如果在西港,就他出那点事,给黎sir送过去20000美金,当天晚上就出去吸毒开嗨了,那还叫个什么事呢,迪拜可真要老实点,不能太得瑟,这里不认美金,富兰克林到了这里不好使了。

看的小菲出来了,我也挺高兴,我算知道迪拜法律的厉害了,我暗下决心,我是还想着回国呢,在这里我一定会老老实实的,我甚至想,在这里,我也触犯不到什么法律啊?

可是,有很多事情还真是,人在家中做,祸从天上来,突然有一天,我正在街上闲逛呢,突然几个警察就把我给抓起来了,我当时就懵逼了,这是什么情况?我也没干什么啊?但是我一想,迪拜是法制国家,我自己什么也没干,被抓了我也不怕,就这样,我被他们带到了警局。

进去以后我就傻眼了,黑压压的关着一大堆人,这是什么情况呢?一同关着的很多中国人,这里面有干厨师的,也有干理发的,还有做二手车的,还有干中介的,我非常不理解,这是要干什么?我们都是有合法签证来迪拜的,也不存在任何问题啊?

然后,警察就挨个提审,一个人进去以后被问很久,我们都被关起来,排队等着警察喊人去询问,其中,有的人被问完以后,当场就放了,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迪拜警察对我们中国人脸盲,他们看不清大家长什么样,认为中国人长得都差不多,他们有一场案子,是绑架案,警方特意罗列了一个名单。然后,根据这个名单,把要抓的人全部抓获了,可是,他们自己脸盲,看到护照照片也分不清哪个是哪个,所以,把相关人员都抓来了,我算是比较倒霉的一个,因为,我认为,我确实什么事情都没做,这个过程非常的漫长,等待的过程中我旁边有个女孩子,她被带出去提审完毕,然后没有被放出去,又被带回来了,继续关押起来,我就问她,我说,这些警察到底问什么呢?为什么抓来这么多人?

女孩跟我说,因为最近迪拜的中国人绑架太猖獗了,警方意识到严重性,所以,他们要进行打击,之前他们整理了很多报警的案件,把这些怀疑对象都给抓进来了,她还说,她很快就能放出去了,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迪拜这里非常尊重女性,自己在被问询的时候就有所照顾,而且,自己在这边是做翻译的,全程可以用英文跟警方对话,没有任何障碍,而且,自己并没有参与过任何绑架,自己也不在他们想要拘捕的名单上,所以自己才有自信,相信很快就会出去的。

果然,她说完以后,呆了没多久,这个中国女孩真的就被放走了。

直到警察提审我,我才知道,原来,是我介绍报废车那件事情出了问题,通过跟翻译的沟通我才明白,近期迪拜发生了多起中国人绑架中国人事件,得到了迪拜高级警察都关注,他们不允许这里的治安被这些中国绑匪所破坏,所以,他们全力以赴的进行了调查,这些案件中,绑匪多次驾驶报废车辆作案,等到他们绑架成功,勒索完赎金以后,就会丢弃报废车辆。

迪拜警方在调查报废车辆的时候,发现了王总给我介绍的那个人,然后,通过调出他的聊天记录信息,又发现了我的信息,所以,他们就把我列入了绑匪的名单,把我抓进了警察局。而我的那两个朋友,大胖,小胖,赫然也在抓捕名单上。

知道了这一切,我豁然间明白了,这个大胖为什么.要我帮忙,去联系购买那些报废车了,原来他们就是想要用报废车从事绑架啊,这个时候我知道这些已经晚了,我心里明白,我不是绑匪,可是,警察不知道啊,王总介绍的那个,干二手车的朋友也被抓进来了,我当时很着急,这可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大胖他们是敢绑匪了,最近时间我事情很忙,闲暇时间就研究回国机票呢,所以跟大胖的联系很少很少,基本都没有什么联系,我也不知道他买没买报废车,因为我当时只是把联系方式推荐了一下,至于他们之间有没有交易,至于大胖买这些报废车到底干什么,我真的是一概不知道的。

可是,我现在不知道才能把自己解释的清白,因为我本身也不会英文,警察提讯的次数并不多,我不知道,我到底该跟谁去诉说我的无辜,会所老板找了律师,来这里见我,带给我一个好消息,他告诉我,王总的那个朋友也委托了他,现在所有的证据表明,王总的朋友确实也不知道,绑匪从他这里购买报废车,就是为了从事绑架,所以,律师告诉我,迪拜是一个法治国家,如果我真的是无辜的,法律不会让一个无辜的人去服刑,如果我是知情人,是同谋者,法律也不会让我蒙混过关,-定会接受法律的严惩。

就这样,我在里面苦苦煎熬了一个月,警方经过调查,确实证明了我无罪,就这样,把我释放了。

虽然被抓了,差点被冤枉,但是出来那一刻,我还是挺感谢警方的,因为在里面,他们给了我尊严,并没有对我使用暴力,更没有对我虐待,也没有人暗示我使用金钱就可以出去,警察翻译也一直开导我,他每次见我的时候都告诉我,请相信迪拜的法律,我跟他讲起我在西港六扇门的遭遇,跟他将本地房东如何迫害我,当时就把翻译给震惊到了,他很奇怪,现在的文明社会里,竟然还有西港那样的地方?那简直是对人类法律的践踏,那么黑暗的地方,竟然还有那么多人前仆后继去送死,这简直他不可思议了,因为翻译知道我曾经遭遇过的迫害,他对我也非常的同情,所以,在里面我真的没遭罪,我确实是应该感谢他们,能公平公正对待我们中国人。

大胖和小胖都被抓了。

估计对他们的审判会非常的严格,这时候我才知道他们到底干了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