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22

菠菜故事集 - 跟着网投做生意,我从西岗逃离 - 6

 跟着网投做生意,我从西岗逃离 - 1







大胖和小胖都被抓了。估计对他们的审判会非常的严格,这时候我才知道他们到底干了些什么。

原来,他们从王总朋友那里搞了几台报废车,然后,他们纠结了一批人,这些人都是从柬埔寨来迪拜干网投的人,这些人都是受不了公司严格的制度和殴打,所以从园区跑出来了,跑出来的他们也没有护照,就这样游荡在迪拜街头,被大胖发现以后,大胖就收留了这些人,然后,他们组建了一个小团伙,刚开始,他们并不是干绑架的,就是搞欺骗的,他们开着车没事就在大街上转悠,只要看到流浪的中国年轻人,他们就会主动靠上去,给人家送饭,送水,对他们进行关爱,然后给他们洗脑,告诉他们,现在这种情况回不去国,求救到哪里都没有用,还不如找个好公司上班,就这样,者他们的忽悠下,很多人都轻信了他们的欺骗,他们直接就把带进网投公司里卖掉了,每个人都以10-20万迪拉姆的价格卖掉,这种跟西港的绑匪差不多,因为迪拜这里的网投公司都是西港过来的,干绑架的人也都是西港过来的,所以,这都是属于同一伙人,干着同样的事情,只不过换了一个国家而已。

因为欺骗带过程中,有些人不愿意再进入网投公司,他们有些人宁可在迪拜街上捡垃圾吃,也不愿意再回去干诈骗了,碰上这样的人,大胖他们反而放弃了伪装,几个人直接就把人绑架到车上,铐子一上,直接就给卖进园区了,其实,这个时候,大胖他们的性质就已经变成了绑匪了,只不过,他们这个时候的目标,还是那些网投公司跑出来的这些流浪者。

俗话说,人多嘴杂,随着大胖的团队人员多了,大家思想也就多了,有人就开始出主意,反正现在也是干绑架,为嘛还要分人呢?这些流浪人员要绑架,可是,卖给园区的价格都是有数的,还不如搞点大的,于是,在他们的商量下,他们把目光就对准了会所里的人。大胖经常来我们会所,我们这里很多人也知道他是我的朋友,所以,他认为,来我们会所挑选目标容易暴露,所以,他们就去了别的会所里,没事的时候就去那些会所里打牌,实际就是为了物色目标。

迪拜中国人的会所很多,我知道的,大大小小就有几十家,但是,这里是伊斯兰国家,黄赌毒都不能开在明面上,这里跟西港不一样,什么都可以拿美金来摆平,迪拜可不是这样的,这些中国人的会所都是隐蔽在某些别墅里,就有点类似于我们中国严打之前,每个城市里都有地下赌场,地下会所,那时候国内的每家洗浴中心里都有色情服务吧,然后还有很多地下赌场吧?

迪拜现在的会所,就跟我们中国严打前一摸一样,只不过,这些会所都是针对中国人的,地下赌场的客户也都是在迪拜做生意的中国商人,还有网投公司老板及其骨干,这里的中国妓女也基本都是给这里中国男人提供服务的,她们也不敢接待老外,怕人家钓鱼,一旦被抓到,那也是很惨的。

大胖在会所里物色到目标以后,就会安排人在门口的远处等待,当然,他们都是开着报废车,戴者帽子和口罩,只要目标人物一走出会所,就会被他们盯上,只要立刻会所的监控视线范围,他们就会故意别停或者撞击目标车辆,然后,对受害人进行绑架

大胖他们到底做了多少起我不清楚,但是,我知 道,他们最后一起案件搞大了,因为这个老板家属报警了,这个老板喜欢去会所打德州扑克,每次赌注都很大,被大胖盯上了以后,直接就把他给绑架 了, 当时,大胖喊价2000万迪拉姆。 要不然就要撕票,他知道这次绑了有钱人,就想靠着一单上岸呢,所以,在逼迫赎金的时候,他们也近乎于疯狂的状态,把人家的手指砍断了几根,然后,把这个视频发到这位老板父母那里。

看到这么凶残的绑匪,家属直接就选择了报警,当时大胖的运气特别好,警察根据追踪,来到关押老板的现场,这是一家废弃工厂里,这个时候大胖小胖正好出去办事,留下几个人在看守着受害人,结果,就被警方一锅端掉了,大胖知道这种情况,赶紧就要跑里,但是,在迪拜机场里,他们都被迪拜警方抓获了,警方在他们落网以后,就开始排查整个案件,所以,在查到报废车的时候,把我给抓进去了。

还好我的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不过因为绑架事件频发,迪拜中国人的会所生意,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不敢出来玩了,毕竟潇洒跟生命相比,大家更注重生命安全。因为生意不好,尤其是迪拜警方查抄了多家会所,导致我们会所也暂停营业了。

我们老板说了,本来一切都很好的局面,现在都被柬埔寨来这帮人毁掉了,这些人走到哪里,哪里就乱套,主要就是绑匪横行,看看以前的龙城,凌晨一个人走路都没有事情,再看看现在,到了凌晨,还有谁敢单独上街呢?哎,这些绑匪现在害死太多人了,希望迪拜警察赶紧把这些渣渣扫净,早点还迪拜华人圈一个宁静。

这个期间愈发想念家人,看着高昂的机票和少得可怜的航班,我现在极度郁闷中,现在回想一下,好好在国内生活也挺好的,何必满世界去折腾呢?

折腾来折腾去,自己好像还是回归到了原点,可是,我却浪费了大好青春,浪费了和家人一起团聚的时光,更是浪费了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哎,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希望,航班早点通航吧,我在外面真的呆够了,这一趟出来,总结经验,以后不求大富大贵了,只求全家人在一起,能够平平淡淡平平安安过一生。

希望迪拜回国的航班早日正常通航吧!我要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