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22

菲律宾生活 - 我还配不上20美金

 


昨晚在大排档见证一起外国大白老头子和菲妹分手事件,立刻马上~ 


我们大排档里有个咖啡厅~ 菲律宾的咖啡厅一般都是会摆放一个小罐子,用于收客人们打赏的小费~ 这家也是如此~


正好我去给另一家大排档送零钱,对,我们这里零钱稀缺,我去帮助一下邻居~


路过咖啡厅看到一个菲妹正挽着一个大白老头子点咖啡~ 这个过程很快,老头点的美式,菲妹点的焦糖玛奇朵~


点餐完毕,那大白老头子掏出一张20美金直接塞进了收小费的罐子里~ 柜台后面的菲律宾女服务点头如鸡啄米一般~


见状那个挽着大白老头子的菲妹不乐意了,直接吵吵出来:“为啥不给我20美金 给她?给20比索就够多了!以前你还知道问我吃点儿什么甜品,现在都不问了”


那白老头子都不理她,直接把手伸到柜台里,抓住那女服务员的手连说数个:“Beautiful Girl”


这一举动不仅尴尬死了里面的服务员,外面那菲妹也撒了泼~ 


之后的几分钟里这个菲妹连吵吵带嚷嚷的没停,连刚刚做好的焦糖玛奇朵都直接拍地上了~ 


可是那大白老头子选择了自动屏蔽声音~ 顺便还让那个菲律宾服务员在餐巾纸上写了个电话话吗~ 毋庸置疑 之后估计这个老头子要转移对象了~


看来现在不仅是这个菲妹值不值20美金的问题了,可能这个到手的饭票就要撒手了,因为这个大白老头子要和里面的服务员牵手了~


实话,这大白老头子做的有点过了,至少要平稳落地吧,不然大家都不太好收场~


最后那个菲妹气呼呼的打了个突突车走了~ 


哎!何苦呢 不就是为了个饭票吗~ 真是 捡起地上剩下一半儿的焦糖玛奇朵我赶紧回店里炸鸡去了~ 操!忘了把吸管也捡回来了 没配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