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22

菲律宾生活 - 面对不懂事儿的客人 愤怒的老板拎出了大锤

 


昨晚我回到炸鸡店准备忙活的时候 看到我的邻居 甜品店的老板一脸怒气~


这个是很罕见的,他们菲律宾人平时都乐呵呵的,即便生气也是短暂的~ 但是昨天我这个邻居怒气值爆表,站在一个黑色的小车边上一根接一根的抽着烟,太浪费钱了~ 


凡是能碰到的熟人,他都会拉过来聊上两句宣泄一下情绪~ 说的visaya,我也听不懂为了啥~


大概抽完一盒烟,他回他们店里,一会儿就拿出一把大锤! 然后绕着他店铺门口的那两黑色小车绕了很多圈~


我看着他的动作和架势,心里琢磨:“这是准备修车? 还是要给这个车来个返厂设置?”


结果一会儿他放下大锤又拿了几根木头和纸壳子,少顷一个牌子做出来了~ 放在那辆黑色小车的尾部~


等快关门的时候,那个黑车走了,我去瞅了一下,和你们看官想的一样~ 


就是那个黑车的人停车在这没消费,让这老板很生气~ 最生气的还不仅如此~


那黑车的司机加上乘客有三个人,这三个人回来取车的时候,看到这个牌子挡在车尾,居然谁也没反应~ 是文盲吗? 


老板还拎着大锤站在车前看着这三人酝气,估计是看他们想咋样,如果做得不满意,今晚估计要帮这几人做个人体压缩工程~


还好那女老板不想找事儿,忙让那个天天吃甜品的小工去挪开牌子~ 


那三菲律宾傻货看牌子挪开了,就径直上车了,然后走了~


起得老板拿起移开的牌子“哐”的一下又戳回了原位~ 果然临时做的都是豆腐渣,当时就散架了~ 他马上又补了一下~


这三菲律宾人真是不懂事儿,占了人家的车位,也看见了愤怒的老板,满地带着怨气的烟头和挡在车尾的牌子,居然就不能表示一下~ 哪怕买两瓶矿泉水也行呀! 


真是头疼~ 幸亏老板家里没汽油 要不? 哎 不敢想 不敢想~ 这三憨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