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酒吧里,那个穿着很潮的男人只是个种菜的

从遥远的包邮地区来到Makati热闹繁华的大都市并没有让我翻身蜕变,这里摩登时尚的男男女女永远都是生活的焦点。冷漠的四周现实的生活,让我逐渐变成一具冰冷的行尸走肉。

本科文化,毫不起眼的长相甚至自认为还有点丑。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在线客服。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赌徒在线和我作伴,脏乱无味。

我也知道没有哪一个正常姑娘会看上我。在线客服我真的很不喜欢,可我又找不着什么好工作,只能得过且过。幸好工资还过得去,除了自己的生活还有点闲钱可以偶尔去ZZYZX消遣,之所以去酒吧,原因和大多身边没有妹子陪伴的单身狗一样,温柔总要有地安放吧。
酒吧是一个可以让人忘记自己是谁的地方。沉醉于灯光摇曳,美乳翘臀,意乱情迷的夜店。化身为一个浪荡多情的公子,醉倒在温柔乡,毫无顾忌地放纵压抑许久的温柔与寂寞。在这里,没有人知道我只是个BC的小客服。

酒吧里面除了来作乐的老板们,还有驻扎在酒吧的paygirl,女孩子很主动也很开放,只要给她们送点小费点几个礼物他们就对你百般殷勤。女性服务真是一个好行业,解决了多少单身丑男的寂寞啊。为了钱她们不在乎他的长相,把客人都当老公一样宠着。不幸地是一场下来没有小费的时候,就跟见了瘟神一样躲的远远的。
那是我开始泡吧的第一个月零三天,灯光迷离,舞池上高挑靓丽的妹子伴着潮流音乐摇动身体,一张冷若冰霜的俏脸霸占掉我的视线。

可能那就是一见钟情吧。如果说我是冰冷的行尸走肉,那女孩就是低至零摄氏度的冰雪,和舞池的其他活泼火辣的妹子格格不入。漂亮的脸庞配上刚死妈的表情,让我觉得她实在很特别。

那女孩二十左右的年纪。绝美的脸庞下,慵懒的身体不舍得摆动,左手耷拉在腰间稍微摇晃,冷漠的表情全然事外。就算这样也完全掩饰不了她的美,上身off white 短袖,一条热裤配上一双我不懂的Jordan球鞋。冰冷中又显得妖冶至极。让人看了触目惊心,无法忘怀。冷的高贵,也冷的惊艳。

在询问下,得到女孩的名字并知道她家住奎松。我问3K出不出台,她断然回绝。我说4K呢?她朝我白了个眼睛和我说,她只是下班过来听个音乐小酌一下。我问那你有微信吗?她说没有,只有FB。随后我问可以加你FB吗?她说可以。然后她说很晚了就见她拿起手机打开GRAB叫车回家。临走之前说了一句,我的打扮非常old school(现在我才明白是low)

从那天起我决定要存钱,买点像样点的潮牌。但我还是会留点小钱去酒吧潇洒,作为一个真正的穷屌丝,不装逼哪个妹子会正眼瞧你呢。不过我从来不会对那些莺莺燕燕付出真心,他们看中的只是我手上的一点小钱。更何况我家真的没有矿,也可以说人穷志也穷,穷到妹子也不敢去追。

可是那天自从遇到她,我整个人就如同酒吧里的空气,意乱情迷了。
那一刻开始,我把追到她当成了人生的第一个目标,梦里梦外都是她,这样的美人让人太想得到了。每次去酒吧,我都会问她去不去,只要在她身边。纵使她冷冰冰的没有多话,我看着她也开心。

然而觊觎她美貌的可不只有我,更有酒吧里那些饥渴如狼的男性。她一来到酒吧,便成了抢手货。面对酒吧各种大佬的高价战术,我一个如此落魄的人何尝不是自不量力呢。

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这句话一点没错。为了得到那个女孩,我开始从微商这边买起了莆田的高仿AJ、来自广州的高仿Gucci腰包。它材质料、做工和附料都是让我满意的,和真货几乎一样,让我看起来像那么回事。

买了几套喜欢的,经常穿着去酒吧,为了得到她的认可。时间一久,她对我的审美和感觉逐渐改变,她渐渐的开始主动找我约会,我就知道我快成功了。

两个月后,她生日,我请他去Moa四季火锅吃饭那天晚上,她居然主动和我在一起了........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没事跟同事炫耀炫耀,毕竟,来之不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