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晋升之路及交往的八个女朋友和1个越南妹

刚毕业就迈进了马尼拉进行我的狗推生涯,起初抱着边旅游边打工的心态和朋友一起过来, 然而过来之后和我想的出入很大,过来做客服落地变推广,9小时变成12小时,  住宿环境也不太好宿舍扑鼻而来的酸臭味,角落遗留着小强的躯体 6个人一间, 还是硬着头皮去上班。

头两天在学习摸索 终于过去了一个星期熬不住了我朋友感冒我们每天睡眠都睡不好,不是我们矫情,本来我们过来的时候也没想着赚大钱,但是基本的生活条件条件都达不到卫生状况。

我们有和宿舍的其他老哥说要不我们一起搞一下卫生吧,都是回答说搞了还是有味道小强灭不断习惯就好,我TMMMMMMMMMMMM

我就和我朋友商量说我们回去吧待不下去了, 第二天上班我们去了行政那说我们要办理离职手续,行政的老大问了下什么原因,其实我们的条件很简单就是想下班了好好休息,然后他也没说啥走出去一会然后有一个人跟着过来,后面才知道是公司的其中一个老板,我们说了上班本来就很累下班想好好休息这样才有精力去工作。

那个老板听了立马说给我们换宿舍,就这样我和我朋友搬去了新的宿舍4人间是个新房,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我们主管是个FJ人公司的结构高层就是三姑六婆这种亲戚关系进入核心的岗位,也不会教你很多东西因为他也不会就负责监督每天走来走去,让老员工来带新员工。

那个时候还没有组长,我们做的是单人单线,新开的盘口还不到2个月,大家都是业绩平平。老员工带新员工不存在利益关系也别指望能学到多少都是靠自己摸索,基本就是让你看着怎么操作话术复制粘贴一个没感情的机器人一样,我和我朋友每天下班都讨论很多工作上的问题,包括这种运作模式话术的改变,然后我想出了自己的模式不按照原本给我们的文本来复制粘贴,就这样第一个月我做到了业绩第一提前转正多休息2天假期。


偶尔给主管洗下脑怎么做大怎么让他收益变得更多给一些建议给他让他去和老板说。
每次他去找完老板回来和我说了一堆有的没的,我就吹嘘他见识多我还需要多多向你学习,让他高兴点给你分配的活也轻松点。

让他感觉我是和别人一样,洗了他一段时间他好像膨胀了开始各种开会三头两天一次,每次都憋着半天不知道说啥像拉屎一样,说的最多就是你们有啥问题和建议没。主管就像个机器人一样是个人肉监控器一点实际性的建议都没有,就只会逛街走来走去偶尔屌你两句都是家常便饭。

但是吹捧他的好处是你想干嘛就干嘛不要太过分就好,抽烟的次数,看视频什么的都不说你, 但是不要无脑的去舔上级这样显得你很掉价就会吹牛逼啥也不是。他身边就有个FJ人一直舔他,字都不会打每天上班植物大战僵尸...


小公司400多人才很少行业流失率很高加上待遇福利也不好过来的都是小白基本每天都有人离职或者做半年。
而像FJ公司管理层都是皇亲国戚我们公司有5个盘口,5个推广主管都是FJ人。
都是不敢提意见埋头苦干怕被屌说什么就做什么,大部分的人都是欠了一屁股债就想老老实实的干活。

这段时间有十几号新人来我们盘口,大部分都是很长时间开不出客户眼中充满了迷茫无助,我就在想把这些人给带动起来,中午的时候我就和主管说了要不我试试带10个人,然后他就去向老板汇报了,(别为主管为什么决定不了这种小事因为他是个傀儡)他回来的时候叫了我去会议室,他说先给我带10个人调薪1K,先观察一个月再决定给你抽这10个人的提成。

我开始是没想到会立马给加薪估计是看我前面业绩做的好给我个机会吃点甜头更加卖力吧。我更想要的是这10个人的提成,而不是加那1K底薪。那肯定要和他辩论一下,没有提成怎么卖力的干活,这样怎么帮公司赚钱。

我出来这么远就是为了赚钱的,我赚钱了你肯定也会赚钱,他也说不过我,就和我说先干着我这边再和你反馈一下。我一听哟嚯好家伙感情在忽悠我呢,我就给他提了个他能做决定的事,我说我这边每天不上粉了专门带这10个人把业绩搞上去让我们盘口做到公司里第一。

他一听笑了笑,我就知道这事情稳了,他说可以,你就把这十个人带好就行,有什么需求和我说,
(我为什么要提这个建议呢,当时我的线有几个大哥感觉还能保我几个月的提成多少有一点,加上我自己不怎么爱聊这种东西聊久了有点反感,所以我提出这个活当个组长带几个人)

过了1个月业绩提升了很多,老板也给我加了鸡毛一点的提成,有好过没有,组员从10人变成了20人,我提拔了4个小组长分成4个组。

刚来的时候听我朋友说这里的菲妹还可以,都是热血青年精力旺盛的时候不发泄怎么行,然后我们两个会一点英文,手机上都是各种修车攻略在什么地方,然后我们去了第一个修车的地方空军一号,路上那是一个兴高采烈都憋了一个月,然而进去一看小窗口一看我操,这就是你说的还可以吗。。。
然后我朋友挑了一个,而我就在大厅沙发坐着等他,不是我太挑是我下不去屌一点性趣都没。从那之后他叫我去修车我没去过,然而后面我在菲再也没去这种地方。

这精虫上脑怎么办呢,回去开始刷探探,陌陌,微博,FB,INS,各种找海量去撩为以后我在这里的日子撒下鱼饵。

第二天上班在抽烟室遇见别的公司的一个女生,已经不是第一次遇见了,很奇怪的是每次偷瞄一眼的时候总会对上眼,165左右穿短裙小白鞋这小长腿白白净净长相可以主要是个奶牛这谁顶得住啊起码有D了看的心痒痒鸡儿梆硬。

碰巧的是那天去吸烟室刚进来就我们两个人,不要像新手一样上去就问联系方式要注意细节左右裤兜里摸一下假装没有打火机上前去借个火,借完要说谢谢要有礼貌,然后盯着她等她来和你说话,不要躲躲闪闪畏畏缩缩大方的去看,果然问我她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我说有点漂亮,她笑了一下然后找话题她抽的是薄荷烟就开始聊了几分钟,抽完的时候我们一起离开,到快要分开的时候我问她不知道两个小时后能不能在这里碰见,她说那要看缘分。

反正鱼饵都撒了她来就来不来就算了,到最后我也没要她联系方式,
两小时后带好工作机去吸烟室,一看人不在我就知道凉了,到后面快抽完烟的时候她进来了,我对她笑了笑好巧哦,就开始尬聊用工作机记下了联系方式。

上班没事的时候就和她聊天过了几天我问她什么时候休假,那天有约吗。她说想去逛街但是英文不太好,这不是机会来了嘛。约好时间。中午去逛街吃饭,她买的东西我不会付钱,吃饭当然是我付的,吃饭的时候我我问她晚上有什么安排,她说回去睡觉休息,不是吧阿Sir搞半天你要回去睡觉不是浪费了大好假期,以我那时候的想法当然是吃饱喝足要运动一下,我说要不我们去酒店看电视吧,她啊了一下很吃惊,我说就看会电视聊聊天什么的别紧张,她想了一下答应了,我快速拿起手机打开携程APP预订了附近一个酒店(随身要准备一盒套套大部分酒店都是可以用护照照片的酒店有打印的机器,或是要护照照片发邮箱过去也就几分钟办理入住)

到了酒店不要猴急这样会吓着别人因为来酒店干嘛大家没点数吗,如果不愿意的都不会跟你去,所以慢慢来,聊个十几分钟看会电视调节一下气氛让空气不这么尴尬,然后摸下小手大腿看着她,对眼的时候可以上去亲吻了,嘴上在动手上不要停摸她的上半身再到下半身再到小妹妹,手上感觉有点水的时候就可以脱她衣服,然后我们就坦诚相见这大白兔上去就是先啃一番,后面的情节我就不说了。水多第一次还有点放不开一共干了2次,第二次放开了开始各种哇哇叫。后续我们就成了长期炮友也没说要和她谈女朋友什么的就是出来玩吃饭约P。基本一个星期一次多的话三天找她一次干完第二天直接上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