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一个小菜农的情感经历。。。

我来菲律宾是19年3月底落地的,当时满怀希望落地这个国家,然后被安排在了一个推广部门。我走进去办公室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她的气质给我感觉很 干净。

然后主管偏偏就是安排她的组员教我,还没等我看清楚她的脸,第二天她就回国休假了。


然后我开始了孤燥无味的培训。她休假回来的那一天,我在公寓楼下遇见了她提着行李箱在一辆阿尔法上面下来。然后当时我也不知道阿尔法代表着什么,也不认识这车。我就去给她提行李箱上电梯,心里很是高兴的给她服务。

后面我为了表现自己,吸引她的眼光。我每天加班努力做业绩,然后 每天给她买点小零食 牛奶啥的。就这样我每天很开心的工作着 很开心的当着一名的舔狗。

终于四个月过去了,上面说有推广组长空缺,然后她让我去竞选,我觉得我来的时间太短,一开始没敢去。。。
后面觉得如果我选上了是不是离她就更近一步了,毕竟她也是组长。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还是让我选上了,后面我就更努力的工作就想赚钱给她买吃的 喝的和化妆品,因为我每次看到她用的那些瓶瓶罐罐我都不认识,应该是很贵的样子。

又三个月过去了,我的小组业绩起来了。我也有了点小积蓄,然后我开始疯狂的追求她,高调的示爱。在我跟她示爱的日子里,她不拒绝也不同意。就这样又过了半个月,这半个月我每一天都很开心,因为身边有她,工作也逐渐顺利。

在某天晚上我带她去吃饭,当天晚上我甚至订好了酒店,一切都如我的梦想一样  即将实现。我很快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事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吃完饭之后,那辆阿尔法再次出现把她接走了。。。后面我知道了,她是某高管的女朋友。

然后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跳梁小丑。。。世界感观瞬间崩塌,后面我就辞职换了一家公司。从此之后我再也不相信这个城市会有爱情,我只相信这个城市能给你赚到打开所谓爱情大门的钥匙,那就是钱。在这里除了赚钱,你不要对其他事物有任何的情感波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