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真心换绝情

因为我第一个女朋友也是中国湖北的,到现在没有第二个。我和她在一起一年那么久。

那个时候和我说不想待在菲律宾很想回去 。每天晚上都和我说。就知道老子心软。他赔付2万5人民币,老子整整一个月冲业绩就全部帮她赔了。
什么都不剩了.....已经赔完 剩下6千p而已。
这还不要紧。就连机票也要我买。

我当时就在想,她根本没有替我想过,她回去了我怎么办。6千p肯定买不了机票的 。
我跑去和别人借钱买机票让她回去的。当时真的舍不得她。她回去了过后,答应我圣诞节回来的。

我真的等,可是不到几天就和我拿钱,我已经没有了这个月的工资 ,她就拿身体不舒服来和我拿钱看医生、她就知道我心软,我肯定怎么都会想办法把钱给他转帐过去。

这样好了没事了,又不到几天又来了 一直折磨我 。我真的疯了 。
我发现她拿我的钱去赌博,拿钱去请朋友吃东西。这些都是她的闺蜜忍不住而告诉我的。重要的是和其他男人一起睡。

给了你们会怎么样? 给我会怎么样?
我这样说我还没和这个湖北女的一起之前,我从来没有拍过拖,就她一个罢了到现在还是一样单身。
然后中间就不说了,我真的不想活的 能死就想死的 你们如果被搞成这样 你觉得一个人会正常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