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20

菲律宾黑中介/黑房东/人渣 - 称兄道弟转眼就卖了25000

可能在疫情很严重的这段时间,大家突然会觉得人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也挺好的,可能过了这个时期,又会觉得这样的人生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人总是这么奇怪。但我宁愿大家永远都不会经历我现在的痛苦,但愿也不在有这样的经历。

我没有什么文采,就是看到有人事因为黑中介闹自杀,我想说说我的故事,我是一个被黑心中介从马卡提卖到甲美地的狗推,一哥们自称是人事,劝我跳槽,套路也差不多,跟我说做客服,安稳,又是8小时,7000转11000,mmp,就这个看到我就想杀人,每天称兄道弟,直到接我那一天,各种好言好语,喊我各种放心,说好的趴赛变成了甲美地,到地方了,人就各种拉黑,怎么就联系不上,我来菲一年多,都不知道自己这么值钱,整整25000,现在要走至少35000打底,本是推累了,真心想换工作,这个冒充人事的中介和我联系,喊我多叫几个朋友一起跳槽,还好我这个人朋友少,可能在菲的朋友都少吧,然后更惨,一个人就25000了,我现在已经一个半月没有发工资,我不知道出路在哪里,也不知道这些人贩子什么时候会死,但是我会天天诅咒你,放心,永远有人惦记你。

在外的人,没有家,在这边的人,更没有家,人事有的也是真的,有的也是骗子,这样说也不对,我也是狗推,很无奈,谁叫我们做的是这个,没有别的出路,看不到希望。

漂洋过海,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归途,也不知道路在何方,只希望这些所谓的老板,还有人事,都正规化,不要打操作费,中介费,让那些卖人的人贩子死在异国他乡,永无出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