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一年的舔狗岁月 一段人生辱史

19年3月在公司看到一个女孩,第一眼看去有些惊艳,或许是万草丛中一点红吧,但也就是那一下,就再也没想过什么。
4月的时候在家里往这边邮寄了一个快递,人事叫我去拿,我去了后才知道原来叫我去的人正是这个女孩,于是印象加深了一些。留下了一个联系方式

6月的时候,部门要调过来一个人,等人来了我才知道原来就是这个女孩,有些惊喜,但是还不敢表露。
后来慢慢的和女孩关系好了一些,就天天舔着脸跟着一起吃饭,有次女孩见我吃早餐说我吃的丰盛,我就开始给她带早餐,从最开始的几天一次到每日询问,再到后来的天天为她带早餐。

我给我跟我一起来这边的哥们说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哥们问我长什么样子,我一时不知道怎么说,然后仔细看了看,发现她和我初恋居然有几分像,就告诉哥们说长得像那个谁,哥们就开始为我加油打气。

7月初女孩在吃饭的时候说要看看我手机(因为我们吃饭休息时间是可以使用私人手机的),我想都没想就给了她,她翻到了我和哥们的聊天,我在和哥们提起她的时候常说和那个谁长得像的女孩,这全都被她看见了,她好像有些失望,我那时候感觉天快塌下来了。工作时女孩发来消息问我那个谁是谁啊,我说是初恋,她又问我长得像吗?我说也就一点点,我也是后来才发现的。女孩回头看了看我,然后又给我发了一句话:你想把我当成谁都可以。
这时候我没敢再说话,我知道任何人在得知自己是替代品时都不好受,尽管我并没有那样,但是又有哪个人在看到那样的言论之后会觉得这是一场误会呢?从此我就打消了对她的喜欢。

但是在她对我说出那句“你想把我当成谁都可以”的时候,我在心里不断默念,我想拿你当我女朋友,不是谁的代替品。
后来经过我不断的讨好,时间长了也就淡忘了这段插曲。

有一天,我们约好了一起去逛街,然后陪她再买衣服,她在我面前换了一套又一套,为了让他多在我面前换几套衣服,所以我很少评价穿的好看还是不好看,(可能情人眼里出西施,我觉得什么样子都好看 Ps:可能不穿更好看) 给她买了两身衣服 然后吃了饭  也是在这天我们更加巩固了感情吧。

过了几天我告诉她,我要给你说一件事。
她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事。
我问,你怎么想?
她说,你有点着急了。
我再问,我是着急了,那么多人那么多人都对你有好感,我不急怎么办?我今天是抱着必死的态度来的。
她没再说话,我告诉她知不知道她在我心里是什么位置?知不知道她在我心里有多完美?知不知道我早就认定了她做我未来的老婆?我嘴笨,一直都不知道怎么说,我不求当天就有结果。

吃完饭后我们走在路上,我想过很多次我表白的时候的场景,我会一把抱住她,但是真的到了这个时候我却什么也不敢做。
两天之后她才给了我回复,告诉我可以交往着试试看,我当时激动坏了。然后我每天跟他如胶似漆的腻在一起 吃饭 上下班
也终于到了10月了 因为她在这边时间比我久  她也满了一年工作时间了,最后我们决定 还是让她回国。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异国恋情,我每天上班是不能玩私人手机的,只有一些吃饭时间什么可以玩。在我认为我们感情一直都很好,几乎每天晚上下班都会视频一个小时以上 聊一聊每天做了什么。

在年后情人节时候她可能有一些着急了,也可能看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因为公司赔付这方面比较坑之前同事也有经历。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感觉我们之间聊天变的冷淡了。但是也还会每天聊天,然后说话。

终于在一个多月之后,这边疫情没办法回去,她等不了了,跟我说分手吧  如果你回来之前我还是单身我们再在一起吧。
我虽然很舍不得,但是我也尊重了她的选择,当时只希望早一点解封,早点回去。我还是每天跟她说话,每天早安晚安。刚开始她还是一直跟我聊天 后来就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终于,我通过他的闺蜜知道了她已经找了新的男朋友了,可是我还是抱有一丝幻想  当时还觉得不是幻想 是可以实现的那种  现在看来真的就只是幻想了。她怀孕了,也不知道两个人都是什么想法,然后就闪婚了。认识不到两个多月,然后就因为怀孕了然后奉子成婚吗?  这样怎么可能会有感情,所以东西都是因为小孩子,太可笑了吧。
所以我在这边还是很好,马尼拉的天也还是那么蓝 那么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