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21

菲律宾打劫 - 最近的菲律宾人到底怎么了???

 本人常年在菲,平时不怎么喜欢出来玩,但是一直听别人说最近菲律宾很乱,但是没想到被抢、仙人跳的剧情既然会出现在我这里

大年初四,在这里没什么朋友也不上班,那种感觉在这里过年的人应该都懂,在Mall of Asia 闲逛休息的时候在 Starbucks 里打开了附近的人,立马就有妹子加我,我想着都16.30了请他吃个饭,解解闷

聊的时候妹子说是CEBU刚过来的,住在MALATE,刚刚做完SALON,明确表示就吃饭,妹子也答应了,那就等咯,没想法他说快到的时候说跟他小姐妹一起可以吗?然后我说要不就下次吧,他立马说开玩笑的,就他一个,我当时都已经打退堂鼓了。

等了40分钟,第一眼看上去我傻了,这两个绝对是出来卖的,两个人衣服加裤子布料没我一个T恤多(但是确实有料),都见面了,那就吃起来,反正说好了就吃个饭。

最后确定在678吃,我前面点的柠檬茶,他们两要喝sojo,吃烤肉的时候各种自拍加小视频,中间还有几个客户想修车验货(30秒左右的videocall)

吃饭算比较和谐,有说有笑,她带过来的小姐妹比她有料,途中露点不下十次,还总跟我说他服务特别好,要不要试下,但是都婉拒了。

重点来了!

出了门没走两步我就说我司机过来接我了,附近的人聊的那个(叫她小胸吧)和她朋友(就叫大胸吧,确实比较大,但是不知道真的假的)变脸了,要钱,为什么要钱跟其他帖子是惊人的相似,但是要的不多,5000P,但是我这暴脾气,老子吃饭都吃了8000多了,真不是在乎你这5000P,只是找不到理由给,小胸听说我不给就开始跟我动手,大胸就开始拍视频,小胸开始自己脱自己衣服,说我摸他,想强暴她,说要报警,我一听报警,那我脾气就上来了,我要摸也摸那个大的啊!你一个最多B的我没兴趣!

错了错了,我脾气上来,不能丢脸,有聊天记录,吃饭的地方有录像,我还怕你报警,我说你不报我报,这时候海边有些持枪的保安过来了,说发生了什么,我说我需要帮助,我在报警,小胸一看问题来了,开始假装哭,但是哭的好假,等来了4-5个保安以后,保安说这些都是badgirl,你不要给他们钱,我跟你们一起去报警,大胸看我被保安已经保护起来了,主动过来说今天因为跟我吃饭让他生意跑了,她不要5000P了。给她2000就好,我说一分钱都没有,小胸在旁边听到了。又要扯我衣服,保安上来就让他们退后,只是可怜了我10000都的T恤。

后来我司机过来了,途中我有跟他说我遇见问题了,他掉头回去拉了两个保镖过来(在职警察那种),大胸看这阵势已经放弃了,但是小胸还不依不饶,看见我上车了,也要上车,被保安和保镖拦下后抓伤了我一个保镖,这时候保安他们过来了,说他们保护了我很久,我明白他们的意思,正好包里有5个红包,就全部给他们了,500P一个,保安一看红包,用蹩脚的中文说了句:谢谢老板,恭喜发财。

上车以后我被保镖夹着,平时开的很稳的司机突然开始闯红灯和各种告诉飙车,我问怎么了,司机说后面有两辆摩托车在追我们,第二天早上想想还是有点后怕,看着保镖的战斗状态,如果不是司机和保镖来的比他们早5分钟,我觉得后面不会过来发这个帖子了。。。

最后还是奉劝下各位,最近附近的人加你的人肯定特别多,但是安全起见你还是找正规修车途径吧,我这种就想吃个饭有司机有保镖的都搞成这样。

何况你们呢?对吗?

曝光下小胸和大胸照片和wechat,小胸力气很大,大胸声音有时候会突变,像塞班一样~



小胸微信





大胸微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