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24

菲律宾正黑 - 小菲骗子套路 2

我是安磊 图一是说自己怀孕的女孩   图二是她的朋友 本想就这样算了 但你们真的是为了想要钱什么事情什么样的谣言都能编造还找那么多人帮你们散布谣言8月份我们在一起三天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还有月经 两个月后突然发消息告诉我她怀孕了


但我发现怀孕为什么每天可以蹦蹦跳跳的还喝酒发布视频呢 ?10月份时候我说见面聊这样的事情 她说只要转给她gcash买营养品就可以 


我说那不可能的 要么见面 要么你把孩子生下来去做鉴定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会抚养  然后她又消失了   


最近我谈了一个女朋友 发了抖音一些照片视频她又出现了 开始编造故事和我女朋友讲  还找一些人来发消息说我的坏话   我可不是冤大头 也不是傻子 你想骗我的钱没有骗成功然后就来曝光我   


联手她的朋友刚开始攻击我   后来攻击不成功又开始说软话 软话不成功就曝光薄同情吗  


为了得到一些钱你们真的是不择手段  还是那句话不是不想负责  我说过见面了解这个事情 但你总是说自己很累你在家里  然后就把gcash号码发给我让我转给你钱买营养品 


但我不是傻子   我们现在很开心还得感谢你曝光我  才让我有机会澄清自己   揭穿了你们的谎言  也许以后我们结婚的时候 还能让你们那些演戏女孩吃块喜糖  原谅我不厚道的取笑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