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24

菠菜故事集 - 出来5年多了,这5年的心酸谁懂?

出来5年多了,这5年的心酸谁懂?很多人只知道东南亚很多一夜报富,缺不知东南亚一年埋了多少淘金者。


出来5年换了7/8家公司,基本上都倒闭了,运气就是有这么倒霉。都说我到了哪家公司哪家公司就得倒闭,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稳定公司去年有遇到了缅甸大抓捕,又逃到其他地方,每天敲键盘都不安心,老怕突然来一个全部抱头趴在地上,然后就被抓回去踩裁缝机,这几年钱没存多少,躲得过狗庄的电棍,躲不过叔叔们的廉刀,不出事还好,出事什么都得交出去,最后还得抓进去关几年,本来就是农村出来的,最后出来后还得被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


兄弟们有时候不得不信命,有的人不是努力就能赚钱的,可能是我上辈子造孽太深吧,这辈子就是惩罚我,认了。


ps:我就说了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小编之前在国内打螺丝,最高一个月打螺丝打坏4部螺丝机 最高一个月拿了6800,后面实在没办法后来出来做了一名金牌狗推 没想到做狗推第一个月就拿了8700,所以我觉得有的人只要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一样可以赚钱的。狗推不一定就适合你,换一份岗位继续做。总有适合你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