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24

菲律宾反转 - 穷屌丝,没见过世面的人


菲律宾故事集 - 不认识酒局少去

#反转 曝光这个傻逼,穷屌丝,没见过世面的人,在这瞎几把黑。


昨天我女朋友邀请她朋友一起吃饭,中途他的男朋友来了后,就一直装逼说自己多有实力,吧啦吧啦的。喝了2瓶啤酒后就非要闹着去酒吧,说他在那多有面,存酒都够我们喝几个月,消费他包了。


我女朋友碍于朋友关系,迫于无奈,我们就一起去了酒吧,去了酒吧后,他点了几瓶XO,说一会儿还有其他朋友来能喝完,然后喝了一会儿就说有事要先走。我们几个平时最多也就喝喝vsop,他一来点几瓶XO,现在闹着要走,那肯定不行。中途他找了几次借口要离开,我们都委婉点给拉回来了,他满脸的不悦。然后回来坐下后,我看他不高兴,就敬了他几杯酒,然后他去上厕所回来后变得更生气,大吵大闹,还说我们给他下药。保安过来后,我们给保安解释了下,保安要把他轰出去,这怎么可以,他单还没买呢。于是我们让保安拿了几瓶水,他拿过来以后就开始现场洗澡。保安和服务员跟看深井冰已经看着我,我真的巴不得钻地缝里去。后面迫于无奈,我们几个凑钱买了单准备走人。保安也“客客气气”的把我们请了出去,他当时嘴里一直骂骂咧咧,让我们滚。最后我跟我女朋友说,这种人以后不联系也罢,于是我们就打车走了。


说我们绑架?给你下药?老子打grab来绑架你?没那个实力就别装这个逼,还警察局的朋友,还1911,沙漠之鹰,牛皮都被你吹完了。给你开过罚单的交警都是你兄弟了?


你还真的牛皮完了呢。无间道都没你吹的牛批精彩,虽然在这边这么久没你吹的那么牛批,但是在这边毕竟这么久了,关系门路也是有的。如果你想搞事,就别装孙子,直接来。


最后奉劝菲律宾的这种人,没那个实力少装逼,喝不了就在家睡觉,整天搞这些乌烟瘴气的信息来散布恐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