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24

西港故事集 - 喝几杯,上菜全是绿色的蔬菜

 


这人是我7年的老婆,我们结婚7年了孩子也6岁了因为疫情原因 经朋友介绍就带着她来柬埔寨西岗上班,她做人事我做推广 本来想着两口子一个月能赚几万块钱 干两年差不多就回去了 虽然辛苦 但是彼此有个陪伴照应 9号那天我朋友叫我出去喝几杯 上菜的时候我人直接麻了全是绿色的蔬菜 


我知道这个梗,我本来是不信的 但是想起这段时间她对我的冷漠也让我感觉不太正常,因为有段时间经常晚上2/3点她说闺蜜失联了她出去陪她,要么就是她说在同事家里看猫,因为我没有证据就只能憋着。


直到有一天我下班回家丢垃圾无意发现垃圾桶里面的避孕套,还被几张卫生纸盖着,因为我从来不带套我脑子瞬间天旋地转 差点气昏过去你tm的把人领到家里来肏逼,就在我们平时睡觉的床上c。


我tm七年前花十几万彩礼给你娶回来,不能过你就跟我说一声,我也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七年了我打过你一下吗?还是凶过你一句?给我戴绿帽子?如果不跟你离婚真的是我下贱,孩子我自己养。好自为之,搬出来几天了,我先回国?你抓紧回来把手续办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