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24

菲律宾故事集 - 不认识酒局少去

#事情是这样的
我对家被刚认识的女性朋友喊去喝酒,说是给她介绍可以帮她的朋友,因为我对象有自己的小生意,想多认识人我也理解,但是就在昨天,她和我说跟几个姐妹去喝酒,喊我晚点时候过去接她,我看着时间差不多了过去接她,看他们喝的正時,随即我没多想加入了他们,但我一直保持清醒状态不让自己喝醉,因为等下要开车,但是他们一帮朋友见到我来,对我很客气一直跟我喝酒,我不吃那套,应付一下就自己玩手机,但也挡不住他们一个个上来跟我喝,好在没什么大问题,差不爹的时候我跟对象商量要走,她的所谓姐妹都拉着喊着要去酒吧,看着对象特别想跟她们去我也就同意的,一路我开的车,到了酒吧,该喝该跳流桯都走完了.我拉着对象说走,但是她所为的好朋友从酒吧里迫到外面,死活喊著别走,今天她清安,希望留下来路她,我根本听不进去,可是我对叙是个有求必应的人,她也央求我留下来陪她朋友,好吧,我没办法只好又返回了。

接下来就是问题来了,从新反回之后她的女性朋友一直拉我喝酒,还故装安慰提配我喝绿茶鮮酒,就是这样反反复复你推我拉,我也不知道喝了我少杯她给的酒和茶了,大概十五分钟左右,我喝空了我也基本做着或者靠 看沙发很安静,上一秒我还正常,下一秒眼睛实然就迷糊了,看什么都多重影子,耳朵听到的歌声由重低音一下子交得又清脆又响亮脑妥顿时志觉大事不妙,也就十几秒的时间我直接站不住腿发软扶也扶不住,身体一下不受控制,在十秒钟的时间,我呼喊我的对象,一把拉住他,我说有人妻我,我被下药了,快救我,不要离开我,刚说完就倒在地上,然后现场有四五个男的三四个女的,我记得我是被对象扶着出去的,但是我身体越来越感觉不好了,心脏在加速,人马上不省人事要睡过去,出去酒吧在通道里我用尽了 交蛋的意志,我想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出酒吧后果很危险,手是我停住死活不走,因为我确定我是被下药了,我懂一点解毒的办法然后大喊保安给我拿水喝,等了一分钟吧终于有人给我两瓶水,我疯狂的喝用水撒头,用力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2瓶4瓶6瓶还不是不够,后来可能是酒吧以为闹事两保安把我抬出去了,直到喝了十几瓶水.全身浇水的办法让我清醒了一点,我用于很弱的气息告诉对象,从现在开始你只能相信我一个人,其他人说话不要听不要信,然后让对象喊他们全部走,不要管我。

最后我看有些人还是不厚意走,有几个看着要打车走,我无亲只能打电话喊人,然后告诉他们我叫三五个兄弟过来接了,听到这句话后,他们才都走了,此时我对象可能还是棚里糊涂。

什么都不懂,此时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但是我不能倒下,强忍着药物挥发,我用恶狠很的服神门著他们看,证明我是清醒的,随后见他们都走了,我才跟对象说出了我心里的那个答家。是谁害我就不在这说了,倘若昨天我不去,被害的就是我对象了。

从故事的发展情节来讲,我个人认为是一起国伙欲綁架勒索未遂事件。这是一次有针对性,有 预谋的,从对叙被拉进他们这个局前,别人应该先是从对家那里打听到我和对家是的实力开始,对方主动摆局,让我对象应约喝酒井强调都是女性,不要带男人,结果喝到一半,我去接她发现有七八个男性也在场,这时候我保护欲顿时上来了,他们告诉我是同性恋,目的让我放下戒心,我觉得只要对叙别喝醉跟我一起走其他我都不管,过程不細说了,讲下重点,有意思的是我对家生意上和一个人有一个个小小的摩擦而己,正好也在旁边一桌喝酒,因为见过面,打了声招呼,然后我只是觉得巧合,但是把所有的联系人加在一起,组这次局的人跟旁边那桌关系特别好,关系好的那人跟我对系又有摩擦,我跟对叙的情况她清楚一二。

说到这里我真想打人,我平时低调,结果对象爱面子什么都说。酒局上的人一眼就能识别出没什么好人社会气很浓,一群人都在演戏,等着给我对象下套,让她难堪混不下去,虽然我已经很久不按触这类人,但一旦遇到我育定心里知道。我认为是妳架末遂,既然没发生我就不细说故事情节了,虽然丢了人,算是对象挡了一道,心已决定要高开她,真是不懂事。随之我也加强防护,之前有位警局的朋友送我一把1911防身,还有我言己收藏的沙漠鹰,全部放车里了,以后出门必须带上,还有就是希望提醒下同胞们遇到此类似事情,一定要提高答惕,不然后悔莫及,不熟悉的朋友不能随便应約呺酒,高开座位的酒不要喝。
ps大家出门在外喝酒要注意安全,遇到不对立马找保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