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9

菲律宾黑中介/黑房东/人渣 - 房屋转租 遇人渣!!!

上个月急着回国把房子转给同公司的推广,说好等他发工资把租金一并转给我,没料到等我一会过戏就开始了,发工资那天他说自己被开除了、后来跟我说没钱一拖再拖、催了几次给钱之后把我拉黑了,后来通过同事朋友得知、他是自己辞职的、在重新找工作的时间没钱、居然把我房间的家具全都给卖了(卖了15000php)后来又把房子转给别人了、及其可恶、不知羞耻、同为中国人 、如此下做、小人 。今发此贴 只当买个教训  如有认识的多加小心 .        转租人:李瑞强  另李瑞强表弟:杨政 (担保人同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