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9

菲律宾黑中介/黑房东 - 假屋主Chilette Francisco (Celine)-奎松市地區!

黑名單資料
姓名:Chilette Francisco。 (Celine)
國籍:菲律賓。
特徵:目測五十多歲中年大媽,體型微胖,打扮入時,白色休旅車。
手機:0917-4600020。
活動範圍:埃爾加丁德爾總統2號公寓 (El Jardin del Presidente 2)。
臉書:Chilette Francisco




惡劣行徑
四月中透過公司同事推薦的房屋仲介找奎松市 (Quezon City)附近的租屋,找到一間上班公司附近的套房,當時屋主幫忙開門帶我們看房子,最後與屋主、房屋仲介約在四月二十日簽約 (押二付一),當時房屋沒有熱水器,屋主答應要幫我加裝,因此沒有立刻入住,合約上寫五月五日搬入,但到搬入前兩天時屋主都說沒問題,她會搞定,直到五月五日早上,屋主傳簡訊說線路有問題,她請我再等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後我再問她,推託說還沒處理好,此時我發覺有些不對勁,但已經晚了,後來無法聯絡上屋主,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

我請公司的人資協助,一開始公司的人打她手機她還會接,表示會把錢還我,但是過幾天再聯絡她,又聯絡不到人了…最後公司人資再陪我去大樓管理室問,得知她其實是屋主的妹妹,屋主根本不住在菲律賓。

房屋仲介有陪著我跑鄉鎮所 (Barangay)申訴,協調後屋主妹妹說她只願意還我三萬,簽約當天已把佣金給房屋仲介,押二付一時共交付四萬五千披索,剩下要我自己去跟仲介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