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9

关于签证,驾照,大家可别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

很多人在办理签证和驾照,或者之类的证件时。会货比三家,
这个能理解不过着中情况下,会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例如很便宜,又不需要其他相关复印件或原件之类的,就可以办理
方便,便宜,快捷,简单。 
可是背后你们没考虑到,这种又便宜又简单快捷的,往往是个骗局
假的肯定都便宜,有些人不懂,为了便宜,给了办假证的人可乘之机。
日后出行就发现问题,还不找到人,并且这样的人并没有公司保证。
钱是小事,有什么大事情或急事被耽误了,那才叫惨

正规的公司,办理的都是真实证件,不能降低成本,
所以价格会高,为什么价格贵? 因为敢拍胸脯保真~


望大家引以为戒。。 开设此贴并不想曝光谁谁谁,
只是给广大同胞提个醒。别再贪图便宜而上当耽误自己


上次有个朋友,急于办理工签,骗子跟他说七天保证出工签。。。
七天后确实拿到工签了,一直对我炫耀。说什么效率快,办理又简单。
我真不相信菲律宾有这样通天的神仙,可以七天办理出来工签,
然后抱着一颗质疑的心,向他索要了工签证件看了一眼。。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滴乖乖 

证件地址模糊。工签卡制作粗糙。卡片的四个边缘均有修剪痕迹,
看到以上结果,我觉得就是假证,
 

第二天就带着我的朋友去了移民局检查相关证件,确认相关信息
移民局给出的答案,这个不是他们这里办理的工签
并不能查到任何信息,答案已经出来了,被骗了。
大家可以想象,如果拿着这样的工签出去,别说出境了,
可能面临着被扣留,拉入黑名单,或者关小黑屋
到了那个时候,这就不是一个证件的问题了。
因为贪图便宜,可能将面临更多的法律责任。
这时,你觉得你联系办证的人,还能联系的到吗。。
也许真的能联系到,但是你可能会被他的谎言继续蒙骗下去
所以,望大家不要总是盯着价格,想着便宜没有错

但是,大家更需要找一个安全靠谱的正规公司。
办理真实的证件,才是减少不必要麻烦的好方法
中国有句话,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