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9

菲律宾黑人渣 - 华晟科技神坑,全菲赔付最高(地址Techzone 16楼T3)

华晟科技神坑,全菲赔付最高,本人在华晟科技技术岗待了半年多,总共赔付16wP,神级坑公司,办的9G全赔。之前公司在赢天下9楼,现在在Makati Techzone 16楼T3,刚来这个公司觉得还可以,感觉还不错,第三个月就办了9G,4月份的时候不知道内部闹什么矛盾,本来好好的一个技术部又分成两个团队,叫我们每个人自己挑团队,站到主管后面去,笑死!

我就这么又干了3个月,到7月中旬,我在的团队又开始开人,一天就开掉七个,每个人都觉得莫名奇妙,人家也没犯错,赔付各种签证,机票,住宿,吃饭,生活补贴,中介费,啥都要赔付,个个万元户,还跟留下的人说不会再开人了。

结果一个星期后就是7月底我们团队解散,当天直接走了30多个人,连主管都跑了。后面要我去另一个团队,新团队过去第一天就要降我工资,我拒绝了,本来还好,但是新主管天天下班的那个整点,就给我安排一堆任务,还说不加班干完不准走!
8月初的时候,然后公司又说搬大楼,大概在那边又干了20天,8月20号,就要我搬到马卡提,于是我办的9G彻底废掉,要重新降签再办9G,这个费用由于公司搬迁导致的,非要全部算在我头上。搬过去以后,我就是由于不愿意加班完成他所谓的任务,搬到马卡提的第一天,也就是8月20号,主管就让我滚蛋,说好的喝茶,就变成鸿门宴了。

走就走吧,我也不想说啥,然后不给我护照结算,说还在降签,要等,我就这么回宿舍呆着了,大概待了10天,他们团队集体又搬宿舍到马卡提,说宿舍要空出来,之前没收到半点消息,毫无征兆,结果我连住的地方都没有,就自己搬去外面了。但是还留了牙膏牙刷,什么必需品在宿舍,然后有一天我回去,发现所有东西都被扔了,连床单都收起来了,电源总闸都关了。

于是我在外面住了10多天,开始搬大楼是在8月初的时候,降签降到9月15号吧。从8月20号离职到9月15号,吃住基本都是靠自己,25天在外面,什么感觉知道吗?降签降这么久吗?15号去结算,什么费用都有了,说了满半年不用赔签证和机票,机票是没赔,签证一个9G赔付13wP,降签赔付2wP,加上宿舍。餐补。续签。往我头上算,总共16wP,什么鬼?

前面有两个也办了9G的都没赔付,就是之前的主管和另一个同事,偏偏我就要赔付9G,说我录指纹了,但是那个同事也录了,我9G没拿到,你公司搬了废掉我就不说啥了,我又没拿到9G,全赔,4月份办的,本来应该扣掉4个月的钱,但是财务说满半年退了你押金,就全算我头上了。总共赔付16wP,打破全菲赔付最高纪录!!!拿到护照护照我就走了,一分钟都不想多留。。。希望大家看清楚吧。华晟科技!!!做了半年多,就这待遇,神级坑公司,做的越久赔付越多。


华晟科技——“刘德华”这人自己黑公司钱还要污蔑已经离职的同事,自己想单干就把之前所有人的代理线改成总公司的线。你看他平时穿得人模狗样的以为他人还行,相处了一阵就知道,原来是人面兽心,当面一套背面一套。
看见漂亮女孩子就走不动道,也不知道团队有没有女同事被他潜规则。离职赔付那天约好11点去,所有人都11点之前到了,9点半上班,他刘德华11点半从赢天下楼下进公司,看着我们在楼下等说马上下来带我们上去,等到12点半都没来,更没听说过离职交接都做好了还要拖一个星期才能赔付的。 做人不能太刘德华,这么黑公司的钱不怕被沉江吗?也就是华晟科技这种上班越久赔付越高的公司才喜欢用这种人当主管了,都是一丘之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