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9

菲律宾黑中介/黑房东 - 黑心中介Rodel B. Naga-馬卡蒂地區!

黑名單資料
姓名:Rodel B. Naga。(Rodel Naga)
國籍:菲律賓。
特徵:中年男性,體型微胖,左嘴角有顆「師爺痣」。
手機:0915-6362049。
活動範圍:馬卡蒂,出沒建物Greenbelt Hamilton。
臉書:Rodel Naga

Rodel B. Naga



一名疑似同夥之女助理-Michelle:0927-7772674。


惡劣行徑
菲律賓黑心房仲業者「Rodel B. Naga」會代表房東簽約,收取租客的數月押金及租金,然後消失不見 。(近一年開始犯案)
代收的錢不給房東,還串通 (收買)「物業管理員」拿掉我的遷入許可證 (Moving Permit),捏造事實是我非法搬入,屋主一口咬定沒收到租金及押金,直接更換門鎖,並限我一週內繳房租,否則會逼我搬出去,強製驅離。
這兩個月不少受害人也被他騙,損失慘重,後來我去NBI舉報他,脅迫他必須將侵佔之押金與租金全款歸還後,才會撤消NBI的案件,強勢態度下黑心仲介Rodel B. Naga拖了幾天籌錢,最後有全數歸還,但不是每個人運氣都這麼好,不一定他吃了錢都會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