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9

菲律宾日常 - 马尼拉新任市长莫雷诺称有人以每日提供500万披索试图行贿 以放过路边摊贩

仅在上任的第二天,马尼拉市长伊斯科·莫雷诺(Isko Moreno)周二(2号)坦诚已有人试图贿赂他以放弃对路边摊贩的行动,该行动是为了解决马尼拉市长期以来存在的非法路边摊贩以及严重的交通拥堵。

莫雷诺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有人试图向我行贿,称每天给我五百万披索,一个月就是1.5亿,一年18亿披索。”

当被问及贿赂是为了什么时,他回答说:“就像之前的市政府那样,放过那些小摊贩。”

莫雷诺说:“我当时简单明了跟他说,‘你尽管试试看’。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打过来了。”


新任马尼拉市长莫雷诺(Isko Moreno)一上任便开始着手于清理中路区(Divisoria)的路边摊贩以及道路障碍,使该地区在48小时内出现道路畅通的奇景。

莫雷诺说,如果非法摊贩和路障回到了中路区的道路,这表明他已经收下最近对他提出的巨额贿赂。

莫雷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中路区再次陷入困境,那么就有理由认为我收下了贿赂。”

他补充说:“如果非法摊贩回到中路区、雷克托大街(Recto)、溪仔婆区(Quiapo)等所有已被清理的地区,那你可以直接认为我收下贿赂,而我上任首日带头进行的清理行动只是一种宣传噱头。”

莫雷诺强调,上述地区的清理工作将继续进行。

莫雷诺早些时候透露,有人试图向他行贿,称每天给他五百万披索或每年18亿披索以放弃打击路边非法摊贩的行动。

莫雷诺告诉摊贩:“你们已经占领街道长达六年,现在是马尼拉人民受益并利用这些街道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