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9

菲律宾日常 - 小姐姐 马尼拉没有爱情、菲律宾没有雪吗?

马尼拉没有爱情、菲律宾没有雪吗?

昨天  突然遇到了一个好喜欢的小姐姐,...我们有交流,也留微信了,也聊到很晚才睡....  而且只是第一天
 
不过,当我放下手机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在菲律宾 跟小姐姐的相处,需不需要一个进度条,但是我真的时常在想,如果相处下去, 会怎样...就一些灵与欲的交流了?    到最后各自找寻属于自己的宴席???

反正,都知道,这边   少有那种名为爱情的东西,但是它又时刻都在,偶尔凌驾在暧昧之上,偶尔存在于肉欢之间.....

所以,我躺下后,一直在想,要不要深入交流,,要不要到最后,好好相处一段日子,然后,最后走在一起,,,再最最后曲终人散,反正,这是定局,

 问题来了,既然知道是定局,为啥   有时候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又担心到最后没结果?

毕竟嘛,,不是本性就是渣的,,往往感情的开始,都是有真正的喜欢在里面的,渣只是没在一起的过程

难道是单身久了,,真的厌倦了,,还是  习惯了一个人   ....说不准

昨天回家后,就茶饭不思了.........半夜也醒来了几次,说真的,不是想小姐姐,  是想感情这回事它到底在我心中的重要性有多少

还好还没到夜不能寐的状态 ,大伙,能不能正当讨论下,你们的感情观了,,,

难道来这里(大马尼拉)了,就非要避之不谈了吗????    别说什么挣钱挣钱,有钱了,最后总有好的,,这个话题,可以用关于人生观来考虑,,,但是请别忽略了一个人应有的那种东西,,,叫寂寞 --  心灵慰藉

人活下去 ,有的人是为了精彩,,但我稍微细分一下领域,,,   精彩给谁看???
给自己看?人几种本性在哪,,, 色、位.... 中间,色 指的是异性,可能是精神 可能是 身体....不管种种,哪怕你为了健身,有一身肌肉,给异性看,我在这里都划之为色,(心灵慰藉)

位,指的是钱权,反正要的是地位....     不要提什么隐士大牛,多有钱,怎么这么样,他再隐世,幕后的操纵感,他还是很乐于体会的,, 就像 现在很多成熟的人,喜欢示敌以弱,或者扮猪吃虎,亦或者,隐藏实力...这些,都有一种感觉在心中,那就是  认为自己在某个位置某个阶段了,我应该怎么怎么做了,从而去这样做了,比如,认为自己知道某些事了,可以发言了,  很多很多,这些,我划为位(位,这里不多提,以后 慢慢聊吧,反正我也是瞎写)(心灵慰藉)

关于小姐姐,我就当是色吧...............  这点,经常让我恍惚,因为我不知道,我到底爱不爱色....  还是仅喜欢钱权的人,    爱色的话,,按我的性格,正常的就是,我应该大胆去尝试,哪怕失败.... 但是  ,我现在怕的是成功,,  是成功后许久的失败,或者说是沉寂
因为我现在总是感觉,,感情 好难长久,,特别是  时间越长,越如此... 那么多人说,你要先努力成功,再去寻求一样成功的人,成为伴侣,

那来人告诉我一下,你成功了吗? 你的感情,你觉得好吗?  够你为它经营一辈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