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20

Angkas迷之更新!带你了解万恶资本!

Angkas神器的快乐,使用过的人都有体会~
在这个24小时交通瘫痪的环境里的一股清流
界面清爽、操作简单、响应速度快、骑手专业程度高
口罩、雨衣、头套随时供应,以及骑手必穿制服、必带提醒牌子的贴心操作
可以看的出,这个商家很用心的在做这门服务
用上Angkas之后,我就基本没怎么使用过Grab了都。


然而,相信最近看本地新闻的朋友们也有所了解,Angkas的小蛋糕,被人盯上了,
要说资本主义的万恶,那真是:有钱政府都叫你爸爸!
有钱在资本主义社会是真的好,我有钱我也这么干!

两家新成立的新网约骑手公司Move-It(速驰)和JoyRide(乐骑)打算入场网约摩托车行业,于是乎,政府对Angkas进行了制裁,当然是以对市场的控制为由:
1.网约骑手的总人数上线设定为3万(目前Angkas为2.7万)
2.同时由于新入场两家,于是规定人数必须平均下去,每个软件只能分到1万的骑手人数上限。

Angkas必须被割肉,超出上线数量的骑手司机将变为非法摩的。


这关我们啥事,有竞争对手,不是可以获得更便宜的价格嘛?所以当时本宝也没怎么在意这个新闻


然后,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11月中旬左右,离圣诞节还差1个多月,Angkas突然超级难打车,一连好几天打不到车,又不是假期。有一晚我奇迹般的打到了车,由于过于幸运以为可能是绑架团伙准备作案才接了单子(脑洞太大),开到帕塞的时候看到还是有不少angkas的骑手在路上行驶的,实在忍不住用半调子的英语问了载我的骑手:咩呀~怎么最近老是打不到车,是有什么节日嘛?

骑手的回复让我蒙蔽:最近一直这样,Angkas的服务商出了问题,我们骑手也在等客户,很难接到人。(我的渣渣英语没翻译错的话)
!!!!阴谋论的我已经安奈不住下体的洪荒之力了!


虽然当时还是没多在意......
过了几天确实好了些。然后博牛本地新闻又报到了:Angkas起诉政府部门的规定,并怒斥交管部肆意妄为,并游行抗议


(抗议的背后是1.7万骑手将面临失业)

Angkas:欺负老实人嘛?是政府部门了不起啊?
政府:对,就欺负你,别搁那瞎扒扒扰乱人心哈,小心揍你!

最让我生气的来了
就在1月4日,Angkas突然不能使用了,提示一句 你所在的地区无服务(英文翻译过来)
被迫用了一次grab,并在车上研究。哦,更新了~
那就下吧,重装了谷歌市场以后下了下来
还没用,已经使用新版的胖谲在天团群里一声大喊:这特么Angkas改的跟屎一样!
当时的我不以为然,谁让胖谲经常如此~
然后第二天使用了:

我的确认叫车键去哪了?我的重新叫车键去哪了?我的记住地址呢?系统繁忙、车辆繁忙提示完了然后呢? 无法计算路程又是什么鬼???
??????????

在一番操作熟悉后,好,下面进入Angkas7.1版本的使用讲解:
注册完进入地址输入界面,输入完要去的地址后,系统便会直接跳转到首页自动叫车
然后时常会提示这么一句话



意思是:我们很忙,请你晚点再试试
然后槽点就来了,点击了图片确定后,界面就卡在那了!
解决办法:
1.可以用退回手机主页键回到手机主页(或者其他方式屏幕切出去再切进来),然后再进去,系统又会帮你计算路程,出现价格按键后即可点击打车
2.随便点击所在地址或者要去的地址栏,进入输入页后再点返回键返回去,系统又会帮你计算路程,出现价格按键后即可点击打车

这一看问题不大,然鹅,今天我是走到工作室的!出现了这么个新情况

意思是:对不起,我虽然有车,但是你的路程我算不出来价格,拜了个拜!

算不出价格......
合着之前Angkas的系统数据是挂壁了!前面有提到他们的服务商和他们发生了问题,于是瘫痪过,现在突然重新来了个新版本。
但这一看倒不像是新版本,而是备用版本吧,各项功能不全就算了,连路程计算都不行了
于是我反复操作反复操作,最终放弃了......
尝试了多个地址,也是这个情况,中午时分才有定位帕塞可以打车(帕塞,一个神奇的地方)

那么新入场两家网约车服务,真的会对我们使用者有好处嘛?
本宝觉得,会更坑了!

第一,网约骑手的总数不能变化,并且均摊到3家公司,那么平时咱们打车就要备着3个软件才能达到原先Angkas一家软件的效果。起码你要盯着3个软件打车了。
本帖隐藏的内容
第二,之前Angkas一家公司赚钱就可以提供现有的服务了,现在变成3家,都要赚钱吧,都要养活公司吧,叫车高峰时段摩托车的价格能直逼GRAB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Angkas以后的叫车价格,整体会更高!


有钱真好!我有钱我也要这么为所欲为!!!!
虽然我没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