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原来一个人可以在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认识几回



第一回,是在我还在做推广的时候,离职前从公司买资料上面加的,九州的一个客户,聊着聊着就聊来。
很是搞笑,不玩的时候也聊天,那个月我已经做好准备离职了,所以我就没怎么拉客户,只要有时间我就和那些聊得来,一直扯蛋.
印象中用动漫头像,不爱说话,但是也会搭理我的,基本都是大叔,
所以,我就以为用那个输了快一万被我制止停手的,是一个大叔.但是我要澄清一下,大叔,虽然你输了,但是我一毛钱提成都没拿到.因为离职时候快40w的负盈利我一毛都没拿,因为我觉得很对不起那些聊得好的人因为我觉得很对不起那些聊得好的人.
导致我至今都是这样告诉自己,那个月的工资和提成完全就当做赎罪了.所以把,你也别问我要赔偿.我也没有.哈哈!!! 

这个傻子那时候还给我介绍客户,带朋友都一起输.还好我制止了,要你别玩了.我良心不安,结果现在的你和我说,我在你们家才输一万差点,就是因为我叫你别玩了,没有疯狂的拉你下水.
我不拉你的原因,是因为。我的负盈利都是那些聊得超级好的臭傻逼输给我的.还有几个输的很惨,惨到能让我一个毫无经验的小白,能迅速超过那些做了年多的老手.
那时候的不安和自责都想用私人号去加他们说抱歉对不起求你们别玩了。工作号暗示过,最后被警告了,
离职前的一个月煎熬到一难受就和一群关系看起来好其实假的一批的人去抽假烟.想到那些输的卖车,借钱的人,最后却说不怪我,是他自己没控制住,心中有瘾了,问我现在怎么办?虽然知道赢不回来,可是就只有这个最快回血的办法了
那时候我的工作微信已经全成重点监控了。我还是说别借钱了,别玩了,生活还得继续啊。把微信所有能加上你的联方式都关了,别再碰也别让那些妹子加你。就当重新开始了。那时候我真的对不起很多人,怕继续祸害走的时候顺带把微信弄死了。
我也觉得我很绿茶婊圣母心,明知道高薪不可见人的行业后面是肮脏吞噬人心的产业,但是我还是做了,并且还坑害了一些人,并且还在这个产业熬,只是再也不做推广只打酱油了。
希望看见这个的推广,能手下留情点,别让别人输的真的想死。

第二次见面,是通过我写了很多行情书也盘不下的宅男技术小哥哥的朋友,那时候我对小哥哥带来的人的印象的是,黑瘦还爱装沉思.
嗯,和盘不下的小哥哥一样,又装又闷骚,带我盘不下的小哥哥约了一个妹子去im。那我肯定不能示弱,我可是要去zz奔野迪的人。
那时候是第一次第一眼见,超级平淡无奇,后面去moa海边偶遇小哥哥的时候也在,后面陆陆续续见了几次,还是平淡无奇。也无想深交认识的样子。
后来他回国做伴郎,我才加上了微信,因为有需要帮忙的,哈哈哈,我好假啊我。因为要他回去去免税店帮我带ysl的粉底液送我表妹。
我扫他直接加上了,加上的时候我就心里一颤,这个微信头像,这个名字,这个微信显示的位置。我总觉得好熟悉啊,然后就随口问了一下,通过所有的方式都能加么?嗯,是的。(我现在内心的想法是 我之前说的把微信所有添加的方式能关就关了是屁话么)
然后顺利的做了一次免费的劳力,之后不了了之 。

真正开始熟悉的时候是从回国后这一个多月的经历,从又帮我做国际快递员开始,然后请他们去我宿舍楼下吃火锅。盘不到的小哥哥请我们按摩,然后慢慢的就认识了这个淘宝取名叫李俊贤 幻想自己是韩国欧巴的人傻逼。
然后没事纸飞机又聊一块去了,丝毫没有陌生感,天天就被我逼的听我吐槽,听我说我盘不到的小哥哥的故事。然后又劝我日久生情怎么怎么。莫名其妙,好像似曾相识一样,又聊一块去了,我就欠他一顿酒了,他很识趣的把盘不到小哥哥带上了。
于是从他假分手开始,倒霉的事情开始了,倒霉的事从失恋喝酒差点被灌趴下,忘拿到id,工牌被迫请假,住小哥哥宿舍,吐得老惨。第三天上班被我骂的远程解决我的kali问题,然后消失了一下午,最后被卖了公司的人卖了结果祭天了。
于是祭天的那晚又抓的他去喝酒了,我和小哥哥准备安慰他,盘算要他留下来。
包场的酒喝完,后面又去zzyz,本来觉得安排的够了,应该不会走了,到时候小哥哥还能有人陪看海。结果出zz手机就被偷了,怪我,总灌他,酒量不好也不怂,举杯就喝,果真傻逼。傻逼到两手机也被偷了,绝望的回国了。
回国那天晚上9.20分的起飞,我12分就到宿舍像im的楼顶天台,送他 ,飞机一走,我就录个视频然后挥手,天台有人举办婚礼,我一个人傻逼逼的对着天空挥手,走一个飞机我就告别一架飞机,然后一个人默默的配合着婚礼进行曲在哭。
结果我一个人告别了快20分钟,回宿舍了,他告诉我没飞 ???   还在跑道,准备滑行了,要我去送他,我一路狂按电梯狂奔,终于去了天台楼顶,对着不飞机大喊,李俊贤再见了,滚回国吧 !

一直到昨天,我才忍不住了,问他有没有女号加他?他还死不承认.说是自己玩的.后面我把那个聊的微信号截图给他,他就说就是我了.哈哈哈,要我赔偿他输的钱,哈哈哈!
世界真的很小啊,上一分钟都还很生气的说,我就是你说的那个傻逼客户.下一分钟,还在算时间,有机会去他家找他玩
这句话我听过两次,第一次是在推广女号上,这一次 是在在昨天。
新藏线还没走,在计划中,而你已经是队友了。
所以,李俊贤,很高兴我们下次的认识,所以回国骑行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