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突然觉得我发小好陌生,为了个臭男人跑去做ji

我一发小(女)00年,跟我刚来菲不久,她从没谈过恋爱,在这认识了一个别的公司男的,两个人聊了一个月后,她过去找他了,刚开始那个男的带她到处吃喝玩乐,我发小班也不上了,总是请病假,几天过后,那个男的问她:我现在还养不起你,现在给你两个选择。

1.你现在回去上班,以后我们都不见面就当从未认识过。
2.你去赌场做JI养我。
她毅然离职选了2,那男的带着她去赌场,先是赌了几把输光了,然后立马给我发小介绍其他赌客上酒店xxoo
后来没过多久,她怀着孕跑来我家借宿,跟我诉苦说她怀孕了那男的说孩子不是他的,还跟他冷战了,没地方去。

当时她都怀孕两个月了,居然还带我去酒吧,我要是知道她有身孕,打死我也不敢让她喝酒啊,可是她毫无顾忌,一边开啤酒一边跟我讲起她过去之后的故事,以上情节是她亲口对我讲述的。

她被那个男的安排到了赌场,里面有好多个跟她一样的姑娘,她平日里除了接客就是接客,还得陪着客人赌,据她自己讲述,一次的价格是10000P,男的抽5000P,她得5000p,可最后她都会把自己的5000P又花在男的身上,她一天可以赚50000p左右,有时候还会有一些小费。
工资是日结的,她每天拿到钱之后就去买衣服,剩余的都给那个男的保管,那个男的就这么心安理得地花着她的钱,最后她怀孕了,她说跟客户都有做安全措施,所以一定是她男朋友的孩子,但是她男朋友不承认啊,还跟她吵了一架,把她赶出来了。
我以为她会因为这件事而清醒,但是更荒唐的事情还在后面。

我休假那天陪她去医院检查,结果就是;除了怀孕,她还得了性病。孩子不能留,这里又不能打,最后是托人买了药流掉的。
孩子流掉之后她又去找那男的……并且跟男的说,既然你说孩子不是你的,那我流掉,我会为你生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
我真是不懂她的脑回路到底怎么长的,怎么这样都能一头扎进去,跟屎壳虫遇到屎一样执着,发生这么多事情难道还不够她看清一个人的嘴脸吗?

一段时间她身体恢复差不多了,性病也治好了,她又回到赌场了,但是没过多久,她跟一个赌客产生了真感情,她告诉赌客她的一切事情,包括堕胎性病以及跟那男的故事,赌客不但不嫌弃她反而很心疼她,对她很好,跟其他赌客不一样,结果这个事被她男朋友发现了,她男朋友把她打了一顿。然后赌客说要带她回国好好生活。
那男的也傻乎乎的,不知道那男的心里什么想法,这盘他也能接住,我只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或许他跟她是同样的货色

她就真的跟他买了回国机票,过年还住在人家家里面,别人都以为他们俩要结婚的,因为像这种小县城里面,如果不是真的要结婚的话,谁会住到男方家里去?村里的人又爱说嘴,一传十 十传百。
她在男的家里呆了差不多两个月,跟那个男的吵架了,那个男有点气急败坏,说你就是个做ji的什么什么的,当时村里很多人都听到了,她的名声再村里也彻底臭了。。。
于是她选择跟赌客分手又回到了这里,那天晚上她找我出来喝东西,她竟然问我,能不能给她介绍几个男的,我拿小成她拿大成,我????
我在你眼里很像个拉皮条的吗,我直接就拒绝她了,先不说我想不想赚这个钱,我tm哪里给你找这些人啊,我发卡片吗我??而且你直接像之前一样去赌场不就好了,客多还有钱。她说不想看到前男友。

我跟她就聚了这么一次,后来我就不太爱跟她来往了,一来是觉得她变了,怎么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会变成这个鬼样子,二来是她现在的想法很危险那,指不定把我卖了都不知道。
事实证明我的预料是真的,有一天晚上,她突然在微信找我。
问我在吗,我问她什么事,她说现在在帕赛某酒店里面,跟男朋友吵架男朋友把她丢在酒店里,她生病了一个人很害怕,希望我过去陪陪她。
原谅我一时心软,我放不下跟她从小到大的情谊,何况她病了。所以我去了,而那天晚上也是我真正跟她绝交的夜晚。

她发了帕赛一个酒店的定位给我,到了之后我直接敲了门,可是打开门之后我震惊了。
她根本不是一个人!!!
她开的是双人房,有两张床,她正在跟一个男的躺在床上互相依偎着,因为被子盖住了,所以我也不清楚他们到底有没有穿衣服。
而另一张床上躺着另一个男的,他正在向我招手,说:你是就是xx提到的发小吗?过来坐呗。

我站在门口,马上就把门给关了,以我今生最快的速度逃离那里,我的脑子一片混乱,一下子是她小时候的模样,一下子又是她跟那个男的躺在床上的样子,我无比难过,回到家后,我掏出手机把她的联系方式全部都删掉了。

我真的太失望了,我以为她的坏只是暂时的,她只是被人骗了,可是我完全没想到她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人了,突然觉得她好陌生。
从那天晚上起,我一直都没有跟她联系,平时也见不到面。
她也没有再来找过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