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马尼拉的生活平淡无奇,唯有夜色中的灯红酒绿令人沉迷~

有人沉迷于美食,有人沉迷于赌博,而我沉迷于情色!

马尼拉的夜生活无非于各式各样的嗨吧、色情酒吧与KTV。除了每隔一段时间妹子会有所不同之外别无新意,近期也并没有多余的精力与时间去寻找一些新鲜的场所,就简单来一篇2000P如何在日式KTV以供各位参考。


有各位不赞同之处,请控制好双手,本人不接受任何反驳,喷我者统统封掉。


小故事就此开始。某日下班后,想着最近有点虚了打算去跑跑步锻炼一下,奈何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原来是老哥休假了约我出去摸摸唱?可是我已下定决心一定要痛改前非远离色情做一个好人,于是只好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老哥!(实际上就是穷,身上就TM2500P了)奈何老哥似乎看穿了我的内心,手机再次响起:2500我们随便吃点啥加上你打车来回,其他我安排!听到这话,当然是飞速的洗漱出发咯,哈哈哈~


简单吃了饭后,老司机就带着我开始寻找场所,看着一家家日K妹子那骚气服装和精致的妆容,不得不说日K的妹子外表给人的感觉确实是比其他场所要好的很多。跟着老哥的脚步选定了一家,看着包厢里一排五彩斑斓的低胸长裙春心荡漾,老哥选了一个身材纤细的,而我当然是要胸大呐,这个胸.....目测应该是D到E之间,看着就有一种想让人骑在身上操她的冲动。几杯酒水下肚侧目一看,老哥选择的小菲妹已然变成醉鸡瘫倒在怀,而老哥的手都伸到衣服摸咪咪头去了,这怎么能行?我反手就搂过大胸妹一顿揉搓,这胸这个大啊,感觉能把我捂死,缺点就是手感太软了,过完手瘾之后一切也都变得索然无味,老哥告诉我他已谈妥今晚的战斗,于是也就撤退了。

所谓摸奶笑嘻嘻,买单MMP,拿到账单通过老哥略微凝重的表情我感觉到可能有点超出预算了,一看账单简直WCNM,WTF?25000?实属伤不起。老哥表示要等妹子下班,操到就是赚到,但鉴于之前的经历我心头微微担忧,之后果然......还是被忽悠了,女人的嘴骗人的鬼信不得/信不得也~~~~

事过之后看小菲的FB发现酒店住的都是OKADA,突然发现自己活得还不如一个陪酒的菲妹,惭愧之心油然而生。

若资金不是十分充足还是不要在日K和妹子喝酒,只是打算在日K和妹子聊聊天你自己喝啤酒的话倒是花不了多少钱,但是你要是给妹子点酒的话价格翻倍。。。。。老哥结账时说服务费四千多,兑酒的可乐五千,总之就是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