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马尼拉没有爱情,我却有了你

那是我刚换工作的第二天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您好,请问你是XXX吗?你最近还是在玩游戏吗?
一个很好听的小姐姐的声音。

那时我自己作为一位电销,也一样知道电销的辛苦。
于是和她侃侃而谈,聊了10来分钟,然后添加了微信,QQ才结束。

我也不知道我在什么网站留下的联系方式,做我们这行有时候会去试试水。
添加了联系方式,我以为就这么草草结束了,可是后来慢慢得我们变得无话不说!

通过聊天了解到我们居然是我们一个地方的,当然我也有去她那小玩一下。
有输有赢,不管输赢都会给他发一个红包然后下线。

11月19日,天气晴
这也是我这个月的第三天休息
对于我们刚发完工资的人来说,无疑是可以浪起来的
于是我就在中午的时候去到免税店
在自己玩得好的女闺蜜推荐下,买了几个小物件,
兴致勃勃的去找她了

到了她楼下,才给她发消息,想给她一个惊喜
刚开始他死活都不下来,在我软磨硬泡了半个小时才姗姗下楼
因为之前我们在聊天的时候,还有朋友圈看过照片
感觉还是和朋友圈有点不一样
身材比较娇小,脸上带着点点笑意。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见面的尴尬,小脸也变得通红。
看到这点,我真的觉得我爱了,爱了。

来菲律宾这么多年,什么样的女孩子都见过
见过很多女孩子在这物欲横流的大染缸里,变得势利
见过很多女孩子在这物竞天择的大熔炉里,被迫回国
见过很多女孩子在这里失足,踏上万劫不复的深渊
而她就像那一抹清晨的阳光,那清澈的笑容时刻抨击着我的心底。
于是我变踏上了追求她的征程。

1月1日,在菲律宾这么多个年头。
跨年我没能和她在一起
在跨年前,我提前编辑好了一段话,正如他们在群里说的一样:
2020,我要开始新的一年,就从表白开始。
我这么发的:
在2020年开始有你,我希望结束有你,往后余生都有你
是缘分让我们相遇,让我们在异国他乡相识,相知
让我们携手共度余生,马尼拉也许没有爱情,可是有你!

至于结果如何,我就不说了,希望大家都努力,2020都是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