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我和我菲律宾媳妇的相识过程!已结婚生娃! (中)

在我回国的这段时间,和朋友吃饭吹牛,打麻将。M 在菲律宾赌友V家里,视频聊天,要钱,消失,因为总是撒谎说生病,孕吐需要钱,在这期间,M 抵押了Lv的手包。大吵了一架,19年2月我第三次来菲律宾,落地剩下5000p的生活费。还是一如既往的穷

下飞机之后,我在机场换了点比索就直接打grab去找M。久别重逢,M给了做了一顿早餐,我还是很开心了,我们一起在V的家里瘫痪了几天,没有钱了之后要去赌场赚钱了。这时我的一位朋友给我发信息说一位老板J要翻本借1M。审查通过后ok ,我急急忙忙打车去okada。没挣到什么钱还跟着J去他的集团公司帕西格要钱,我公司老板不放心 派了保镖护送我们一起过去,期间还发生了bc 内部电脑被下载木马拦截,某个员工不承认,手机电脑全部被技术还原。被集团老板送进了监狱。

我宿舍不允许M跟我一起住,我老板时不时的看我不在宿舍居住,也没有什么业绩,就说你当我这里是旅馆想来就住几天。我一气之下就搬离宿舍 离开了这家公司,带着行李到V的家里一起生活。V的家里比较小,一间客厅就是厨房,放着一台老旧电视,一张沙发,V就在沙发上睡觉,里面一个房间只能躺两个人。

大概在V的家里生活了两个月吧 我实在是受够了生活在帕西格的日子,因为去赌场真的是太远了,grab 500p以上,来回就是1k,的士我又不敢打。我在中国过春节中间M有次打电话说 她妈妈答应帮我们租一间公寓,我说真的吗?M说真的。继续富家女的人设。受不了的我就问她,不是说好帮忙租公寓吗? 为什么两个月了也没有见到你妈妈寄来的生活费。M一直说她妈妈和她吵架了。不愿意给生活费。各种借口说谎

为什么之前说埋下了不小的隐患,和M在一起之后,我就戒赌了,真的想好好的在一起生活,M是富家女的人设,导致我没有存下来一分钱。有多少钱就花多少钱。M 也是没有存钱的习惯

之后有一天M看到了V和V朋友的手机聊天信息,大概是说我们怎么可以在她的家里生活这么长时间之类的。M生气的跟我搬离了V的家里,彻底的流浪了 无家可归

我们生活在V的家里 水电费,煤气费,伙食费 几乎都是我在供应,我送了V一个JBL音响价格是8k之前也是天天带着V吃饭。所以M生气了,怎么可以这么说我们,具体说了啥我也不知道。是菲律宾语

流浪的日子,我们带着行李到H的家里住了一天,就是那个把M介绍给我的H。我们天天吵架,原因就是 你的家人呢?到此时M还是没有手机,我在中国这段时间她一直借用朋友的手机跟我联系。M的手机说谎跟我说掉了,其实是抵押拿去赌了

唉。稍微留点心思都不至于这样狼狈,此时在我心里 富家女的人设还是没有崩。拎着行李寄存在赌场,我挣到了钱就去住1k的旅馆睡觉,没挣到钱就在赌场瘫痪,或者是找同行借点钱去休息。反反复复大概一个月这样的生活。中间也是好几次大吵了一架。问题还是因为没有钱 ,我不想她跟着我受苦,让她回家养胎。此时已经怀孕4个月。她不愿意,我说我现在全身上下就只有一部手机,我把国内的卡拆了,手机给你,我们先分开。等我有钱了我再找你。

M就一直哭,拉着我说,你不想要我了吗?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的看着你,M也没要我的手机,哭着就走了,我当然是舍不得M了。就偷偷的跟在M的后面想看看她去哪,结果M还是往赌场的方向去。心里告诉自己,种的因自己结的果,再苦也要扛下去。M回头看到我在后面跟着就越走越快。我赶紧跑上去 抱了回来

中间有两次靠运气,也是挣到了200k让M在H的附近找找房间,住在那边,好有个照应。M没去找。天天住旅馆。我拿着这200k 一边担心M赌钱一边我自己在赌钱,过着每天在赌场赢点钱的日子

最终也是输给了赌场。有钱的日子没过几天。就得重新过回穷人的日子了。

住完今天的旅馆,不知道明天的旅馆在哪。M还是继续跟随着我流浪,我问M 你到底想要啥,M说想有个家的地方,不要流浪。我的微信好友K联系上了我,说想找个人一起合租。我没多想,就说好。K是之前BC同一栋大楼认识的。都没怎么聊天过年找他借了一千rmb。k 休假回国太长被老板炒鱿鱼了。我也没多想,当时我也是身无分文。就说好

和K合租的日子也是一地鸡毛,发生了几件事,K也是憨憨,我拿着K给准备租房子的钱跑去赌场翻本结果输了。没办法硬着脸皮打电话找父亲要钱,说老婆大肚子准备结婚需要钱,又拿着这钱翻本,也是血本无归。那时候就跟走火入魔一样。前前后后总共输了700k。10wrmb啊

最终K垫资 租了M赌友的家里A的家里,住了几天K拉来了老乡Y还有Y的菲律宾籍女友U。我写了张欠条压了身份证给K。赌钱这是算是告终。合租的日子开始和乐融融,后来就不行了。期间我去赌场挣钱,Y用手指指着我老婆说,我一直都是在用K的钱,没有K我们早就生存不下去了。把M给吓哭了。M说不想跟他们一起住了。还有Y的女友U追韩星喝醉了第二天回来把门牙的牙套弄掉了也没发现。K看见了当场乐了,后面Y也发现了。U没有门牙这个事情这时才曝光,本就不富裕的颜值更加雪上加霜。

K不是真的憨憨,因为在这期间K脱离了bc 没有生存能力。对菲律宾一无所知,没有任何资源,从我这里知道了如何补护照,签证,以及给国人拉皮条。

把M弄哭,我是真的生气,但是也没有发飙,原因是A拿着高价水电费,M像房东一样找Y要钱。Y生气才这样。既然M说不想他们住 那就赶人吧。Y和U天天吵架 以此为借口说房东不想让他们住了。K也跟着搬走了。我跟M又开始了苦逼的日子。因为A的家里虽然不在帕西格,但是在塔吉格啊!也是远

K 离开之后,此时M已经怀孕5个月,带着M去Bgc 卢卡斯医院做B超,期间在医院的走廊里还看到一个中年男子边搂边亲着两个穿校服的女生。我跟M就租住在A的家里,总算不用流浪了,但是确实很穷,没钱的时候100p过一天,日子过的不好不坏,期间问M 你妈妈在台湾什么时候回来,M总是拖着。之前M跟我说她妈妈有生意在台湾。住的地方还可以看得到台北101大楼。富家女人设稳的很


M最后说,等她预产期的时候她妈妈就从台湾回来了。我联系了N,说我现在没公司,到他那里干活。又开始继续在赌场转悠的生活,我和N认识很久了,但一直没有聊天,之前在okada认识的,我看到一个五官超标志的菲律宾女生E,而N想认识她,我就帮忙翻译,N请我们吃饭,唱歌。E比较娇小,不管是气质还是经济条件妥妥的有钱人即视感,一身的奢侈品以及一辆三菱SUV

我和N还去过E的家,山上大别墅,听E的自述有个华侨男友对她家暴,什么爸爸在美国上班,她大学学的是餐饮,已经拿到美国某餐饮公司的工作邀请,准备去美国工作巴拉巴拉,因为分手伤心才陷进去。其实也是烂赌鬼,抵押了车子,手机,房产,也不是什么富二代,只是个野模,被老头子包养。叫老头子daddy,这是M扒出来的黑资料。E最终没有被N泡走因为,N颜值经济都没达到人家的标准。可笑的是E被一个重庆的国人白嫖了

重庆的国人肤白貌俊,在索莱尔赌场跟E相识,听E的描述,一起吃饭,开酒店都是E掏钱,问国人,总推脱只有Rmb没有比索。E说这种男人她不会再找了。我见过这个重庆人,居然能白嫖,我个人是很佩服的。有点小帅,败在身高上。

E也不是全天然,有微整以及打美白针,其次胸部还有屁股都是填充的。E和国人分开后,过了一段时间,E已经赌到山穷水尽了,这时国人出现了,两人在cod碰面。又重新搞到一起。哈哈哈这都是后话

这些都是M扒出来告诉我的,菲律宾人说起谎话骗钱都是一套一套的。最简单的就是怀孕要打胎 其实没有怀孕。

我和N认识比较久,所以N让我帮忙租公寓,让我挣点中介费。生活才得以缓过劲来,但是挣的钱大部分也被我赌掉了,M也赌一部分。因此又吵架了。日子过着有苦有甜。文化差异,已经基本解决。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M的妈妈回菲律宾来了。我下楼接的丈母娘,虽然内心早有准备,但是富家女到普通老百姓还是有巨大的落差。虽然我跟M在一起真的只是喜欢并没有图她家什么,因为我不赌钱,收入是可观的。因此之后没少吵架,吵架原因就是,你怎么可以撒谎欺骗我,我并不在乎你的家庭是不是富人。因为我跟M在一起之后就戒赌存钱,后来因为她说她妈妈每个月都会给生活费,就把存钱的习惯给丢弃了。大手大脚以及赌钱。导致十分狼狈

严重到 我已经很难再信任M,生气到我决定离开她,M也答应可以,都是因为欺骗。但是后来我回家,我妈给我解释说女孩子说这些是可以原谅的,因为自卑 怕我觉得她家不好不愿意跟她在一起。 我也就释怀了

M的妈妈,我的丈母娘是个十分勤快的人,照顾M以及我方方面面。具体就是每天都打扫卫生,洗我们的衣服。甚至帮我剪指甲,这在中国是无法想象的

丈母娘对M是十分疼爱,很信任M。这也就解释了M为什么有BDO的汇款单,因为M只要找个借口M的妈妈就把在台湾工作的薪水寄回去给M。而M就把这个钱拿去赌了。

M的妈妈照顾M生产后一个礼拜才重新回台湾工作。M生产那天 预约的是顺产,在Bgc的卢卡斯私立医院,结果没办法顺,改成刨腹产。最终账单是300k。我也懒得去计较,账单我也没看。钱是我没日没夜熬出来的。

八斤六两的女宝宝。我很开心,第一次做爸爸。心情还是比较激动的。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继承她妈妈的基因,大眼睛,双眼皮,继承我的皮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