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20

赌博网站有漏洞!大马华女陷“杀猪盘”

爱情骗子谎称是大马(马来西亚)知名娱乐集团的技术人员,指发现公司赌博网站的技术漏洞,引诱大马一华裔女子先后3次汇款“下注”,骗走对方2万3600令吉!

女事主虽也成功取得2400令吉“奖金盈利”,但最终被揭发是嫌犯“放长线钓大鱼”,吸引女事主再下注的手法。

女事主颜小姐(行政人员,来自大马雪州)今日通过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斯里张天赐召开记者会时透露,她是于上个月3日在网上结识该网友,对方自称30岁及来自中国,在大马知名娱乐胜地任职技术人员。

她指出,对方和她聊天不久便宣告“在一起”,约2周后对方告知她因一次事故,发现公司的赌博网站存在“漏洞”,随后谎称需要她帮忙测试网站。

“他之后又说堂哥需要他帮忙,利用漏洞网站下注赚钱,他倾诉时告知我犹豫不决,我随后说愿意协助他,他又回复我说:‘倒不如我自己也下注自己赚。’”

女事主随后按照对方指示,分别3次将6000、4000、以及1万6000令吉,汇入对方指定银行户头,为赌博网站帐户充值,再到该网站下注搏杀;她随后也取得2次盈利,分别是900及1500令吉。

女事主指出,之后嫌犯便以公司要查账为藉口推搪给她盈利,她告知及谘询友人意见后,恍悟这是一宗骗局,赶紧到警局报案。

她也曾和嫌犯进行视讯聊天,但对方藉口以要睡了关灯聊天,令她无法看清嫌犯的脸,但很明显和对方的面子书帐号照片不一样。

“我之前看过爱情骗子的新闻,但当下和对方聊天时,下意识不会联想到自己也会被骗。”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