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我和我菲律宾媳妇的相识过程!已结婚生娃! (下)

在我跟M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我们就一起搬到V的家里同居了一段时间,有一天夜里我的手机弹出一条短信,J,M问是谁,我说是前任,M那时候还是小女孩很在意J。我说因为那时没有遇见你,我现在遇见了你之后我的世界就只有你了。才得以化解这场危机。我跟J认识是我第一次来菲律宾两个月的时候,第一个处的菲律宾“女友”。浪荡的心,躁动的肉体。J是按摩女。

那时候被alabang,bc公司辞退,拿着一点积蓄我瘫痪在宿舍浪,就这样认识了J,因为没钱赔付,行政就把我赶了出来,夏日炎炎的午后,吃完一顿菲律宾饭50p之后,我拎着行李箱,躺在泳池边上睡午觉,心可真是大,但是没办法,人生地不熟,先睡一觉再说

这时我已经认识了J四五天吧,认识之前我去了一趟Moa 购物买了一些巧克力,事实证明泡菲律宾女人送点巧克力还是挺有效果的。就在我无路可去之时,J发来一条短信,说 你想到我家里吗?当时我都没地方去,肯定是想啊。根据之前的接触 老司机的社会阅历告诉我J 是个善良的女人,我就说我过来会不会打扰到你的家人,J说不会,然后J的弟弟就骑着摩托过来接我了,拎着行李箱总算有地方着落了。既然没钱拿护照,我就想办法补旅行证回家,被开除的还有一位老哥,这个老哥先去前方探路,而我在J的家里度过了一夜

刚到J的家,沿街一居室,上下两层,卫生间在楼下,卖点冰块零食,J的弟弟会修点摩托车,以及卖点摩托车配件。进入房门,引入我眼帘的是几个很大的高尔夫行李,没多想上二楼,很小的房间里有一台苹果电脑,这一切与这房间都显得格格不入,但是我也没有多想。晚饭吃的是chowking,再晚一点J请我去菲律宾当地的连锁酒吧玩,还挺嗨的。度过了愉快的夜晚。J不肯跟我发生关系.....我纳闷了很久

认识J的时候,我问她有男友吗?没有。有没有生过小孩,没有。我才继续接触的。第二天我就跟被辞职的小伙伴P汇合,一起去makati补护照。身上不多的钱,吃着菲律宾饭,晚上就在附近的嘿网咖。开200p的电脑在躺椅上睡一夜。拿到旅行证之后,P居然找人帮忙补签证,买机票回去了。而我当场傻逼了,因为我没有钱。只有自己跑移民局补了。填写资料的时候我是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翻译写的。

补签证以及生活费都是我在赌场挣的。认识了一个赌场老哥,靠实力➕运气帮这个老哥赢了500k,老哥给了我百分之十的小费。与老哥之后也是没有再联系了。有缘无份。这期间时不时的往返alabang买点礼物送给J作为感谢。手续齐全,因连续的我连续的咳嗽好几天。熬不住了可是又没有钱,小命要紧,舔着脸找父亲要钱买机票回去。我和J 还是有用微信联系,到国内之后J告诉我其实她有一个韩国男朋友[天啊]

那时候,我已经跟J 有感情,一是在我最最需要帮助的时候J 帮助了我,还带我去酒吧玩。我就跟J说 韩国人对你好不好,如果好的话我就离开,如果不好就跟他分开。她跟韩国人在一起5年了。我也是傻逼,不好能在一起五年吗?

韩国佬在美国工作,应该是美国侨民。家里住着别墅两辆家庭用车,一辆奔驰,妥妥的美国中产阶层。我啥也不是。这都是后面才知道的。我那时候知道她有韩国人特难受,还在一起5年了。又被欺骗了。

可是我在中国,她在菲律宾。在中国的我啥也不是。因为我要补护照以及挣钱买去菲律宾的机票,签证等等。我在中国工作了两个月。存了点钱。以及我父亲资助下。我上网查资料关于韩国人都是负面新闻,义愤填膺的我重新踏上菲律宾,想着我在赌场能挣钱不少,韩国人啥也不是,要把J抢回来。韩国人只有休假的时候才来菲律宾。韩国人对J确实不错。等我到J家里的时候高尔夫行李不见了。那是韩国人的行李,唉伤心,啥也不是

当然J中间要和我说分手,我说如果韩国人对你好,我可以接受你继续跟韩国人在一起。我不会说什么的,小三的地位做的稳稳的。就这样第二次到达菲律宾的我住在了J的新家,J搬家了,好像是房东要装修。我带了一件情侣T作为礼物。很开心久别重逢,过几天J的一家人要回老家去了,就我跟J住在一起。到这时我和J才发生点什么。在中国的时候我老妈给我准备了点人参带去菲律宾,三天三夜全靠人参续命。

一照镜子,脸色发白,眼圈发黑。心疼自己。我也有点心疼韩国人。毕竟我还年轻,韩国人已经是中年人了。在刚进bc公司主管千交代万交代别点开wx附近的人,都是仙人跳,bangjia等等,在第一个月刚发工资某个鸡冻的深夜不怕死的我就点开了,认识了一位菲律宾女生mea,几次聊天之后Mea约我出去。刚来的活动范围就是宿舍走路公司10分钟,一条街。外面有个加油站有家711,同事都在中国商店买东西,我就在711买东西。来到异国他乡我就想体验异国风情。以此为背景。我跟mea碰面都已经是我下班后凌晨了,没想太多,第一次见面就简单的聊聊天吧毕竟之前只在微信聊天。不知道去哪的我沿着外面的陌生马路往公司方向一直走。很巧合的就走到了711。711门口有休息的椅子。我一看门口还有摄像头,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碰面了。我就买了点零食以及喜力啤酒,简单吃点东西聊聊天,第一次见面认识一下。没想太多东西

碰到Mea 之后,苗条的身材,普通的脸蛋,黑肤色。还有一位女性朋友跟着一起。之前微信有mea 简单的了解,mea说自己是大学生巴拉巴拉。就这样坐着吃点东西聊聊天,刚来我英语不好也不熟练。说了些啥我现在也忘了。但是mea中间突然发微信跟我说我们一起去外面走走,她想抱抱我之类的,我操,我真没有别的想法,而且才第一次见面,就说抱抱会不会太突然了,我又不是初哥。但是也是心神不宁,感觉有危险但是我也说不出哪里有危险。

陌生的土地,虽然是躁动的心,但是还没有失去理智。我就按兵不动的说就在这里坐坐就好了。我们吃点东西聊聊天挺好。你们还要吃什么我买单。恩我就一直坐在门口哪也不敢去了。mea中间一直在发信息,重新提起约我去外面的事情,我再一次拒绝。我已经有戒备心了。就这样坐着,突然来了一辆SUV下来一个中国人跟mea说话,说要出去玩,问我去不去,我不熟,去个毛。mea还有mea的朋友就跟这个中国人坐车走了。他们走了之后 一辆停在门口的丰田车也走了。我一直坐到凌晨四点多才离开,沿着熟悉的路线回到宿舍休息。后来我才知道哪里不对劲,mea跟她的女性朋友过来711之后 那辆丰田也跟着停在店门口但是车里的人并没有下车买东西。一直在车里等....到宿舍躺在床上的我是一阵后怕

国人来菲还是要非常注意,国人伤害国人应该是比较多的。虽然我在菲律宾的两三年里没有发生什么危险,但是也是我个人机智以及社会阅历,低调做人,不露财。想想那时跟着mea只要走出去,天黑没有什么人,对方又有suv拉着我就绑走了,轻敲诈勒索,重谋财害命,挖肾脏。那真的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人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希望各位在菲的国人都能珍重珍重,都是因为钱才远赴他乡。

后来因为J回老家,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婆M。我跟J就分开了。中间我也有跟J吵架,原因也是J撒谎,J其实生过孩子,只不过2岁就夭折了。后面就不能再怀了。也是能感受的到她内心深处的悲伤。现在自己当爸爸更懂得生活不易。

她某天夜班后的清晨,一起吃过早餐,之后我送Z回塔吉格的家。有了新的恋情,我把情况跟J简单的说了,并且祝福J。很狗血的桥段,J不愿意我离开。

跟Z在一起的时光是我当时来菲律宾,所拥有不多的快乐时光。Z总是跟我说不要赌钱,存钱,她有储蓄的习惯说想买辆车,Z问我什么时候生日,我说快到了,Z问我想要什么样的礼物。因为我都没怎么过生日的习惯。嗯,那时候我确实存了点钱。因为眼里心里都是Z啊。感觉好像幸福的生活就要来了。

我想着第一次正式约会Z应该要送点礼物吧,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送点之前都没送过的吧,买了瓶昂贵的香水作为礼物。Z的礼物,我考虑到她的薪资就说都行。我生日当天,Z带了一个蛋糕,我打开蛋糕很开心,上面有一行英文,当时我的英文一般。我就顺口念了出来have a good open。哈哈哈哈,理解有一个好的开始。很不错嘛,之后我过的不好。希望能有好的开始

祝我25岁生日快乐,有个好的开始。可惜还没开始多久就结束了。按道理我应该不在理会J,但是我抽了根筋,去alabang找J说清楚,Z的前任也在此时找到我的facebook跟我说他多么多么的爱Z,现在只是暂时在吵架,叫我不要跟Z交往。我都没回

跟J说清楚后,大意是韩国人对你很好之类的。当晚我在J的家里过夜,(没发生什么)打算第二天就离开J。可是当我醒来一切都变了,因为J在我睡觉的时候,拿我的手机跟Z的前任还有J发信息说大意是其实我有女朋友了之类的。这下我彻底成为一个烂人了,Z因此发了一条短信说,对不起,我并不知道sunny有女朋友,打扰了之类的。我真的特别特别生气。

跟Z在一起的时候,Z总说要一起去海洋公园,要一起去星世界乐园玩,要一起坐摩天轮。后来星世界着火烧了。要一起去旅行。这一切都还没一一实现。特别伤心也特别生气,很想报复J发信息给韩国人。想想冷静下来,和Z没有缘分就算了。Z也不听我的解释,说,你的信息让我很困扰。好吧,不再打扰了。后来我跟J去的海洋公园,后来我跟M去的星世界乐园,当我跟M坐在星世界乐园的摩天轮里,我想起了Z 当初要一起坐摩天轮的场景。不经伤感起来,很想哭,但是又哭不出来。

M知道了我在菲律宾第一个生日是跟Z一起过的,问Z送你什么礼物啊?我说买了一个蛋糕,上面有一张卡片写的是 祝生日快乐,有个好的开始。我拿出当时拍的照片给M看,M哈哈哈大笑,说u stupid。its have a good one。我无言且沉默,我知道我的内心在那个时光里留下了一滴泪水。

在此我也祝福各位朋友。

have a good 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