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我和我菲律宾媳妇的相识过程!已结婚生娃! (上)


菲律宾人撒谎是一种习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部分菲律宾人都爱撒谎。遇见我的爱人是我第二次来菲律宾的事情,狗推离职后,我拿着一些积蓄去了索莱尔赌场,为什么前文说 要去看看菲律宾赌场呢?因为我是赌场放码的。就是在赌场问你要不要资金周转,翻本。


为什么一个人什么都不懂 就敢往菲律宾冲,这就是我的底气。当我第二次来菲律宾 我依然是个穷鬼,有多穷呢,落地 之后我全部家当只有1200块RMB。


18年4月第二次来菲律宾,就一直在okada赌场混饭吃,兜兜转转就到十一月份的某个下午在okada碰到个东北老哥 要换点比索,我很穷因为爱赌,就介绍给同行换赚点汇差,因此攒了两万比索存在我的旅行箱里。因为没有钱你靠嘴是泡不了妞的。此时作为老员工在okada 虽然没挣到钱,但是okada的同行基本都认识我,能只身一人在菲律宾发展至今还是靠人品立足,不然早扑街了。


okada 是一家日本赌场,金碧辉煌。因为我经常在okada 转,就结识了一些游客,以及知道有些国内的女生在菲律宾赌场兼职,我就想着拉皮条,把菲律宾女生介绍给游客 但是要拿的出手的人,我的Facebook 出现了一位女生 照片真的是漂亮 好看 本人也还行 略微丰满 她就是我第一个介绍的女生。


就这样 我又多了一条财路以及结识新游客的资本。有一天的下午我在赌场转悠,我的手不小心轻微碰到某个菲律宾女生的臀部,(就是我的爱人了)那个女生反应很快的转过头看是谁,我就看到她的脸了,作为一名老司机,给我的第一感觉脱俗,不施粉黛。我关注了她 看看她下注的情况以及问一些认识的菲律宾人,这个女生是谁,主要是想把她介绍给中国游客。


刚好有个菲律宾妇女认识 并且说这位是她的妹妹,认识就好办了。我就直接问她想不想赚钱,直接开价,她很直接的说no,十万p 也不去。漂亮的菲律宾女生我也只给到2w比索。好吧,且按下不表,反正是卖不成,我也给不起10w比索。我说那我请你吃饭,她就拉着她姐姐一起吃,一个人不去。我心里想着 先认识认识 等有合适的客人,愿意给10w比索 ,我就把你卖了。


以下简称M,她所谓的姐姐简称L。吃饭的过程中,知道 M没有用手机,就没要到联系方式,当时也没多想。因为我经常在OKAda 所以知道她是新来的,可能哪天就不来了。反正缘分就是这么巧合吧。干赌场放码没有白天黑夜的概念 ,因为赌场没有时间,客人想赌就来,我想挣钱 就需要在赌场不断结识更多的朋友。因此我就经常见到M 和一些菲律宾赌友 包含L 一起瘫痪在okada vip沙发上睡觉。因为没有钱,也不想回家。


我就时不时的碰到M 以及她的赌友,当中结识了叫H的女生,我问H  出3w比索 有客人喜欢M 你跟M说说,M说no。H告诉我说M 是chunv,老司机的我半信半疑,验证来验证去 看看大腿的缝大不大,脸颊有没有chunv红,M的肤色不算黑 但是也看不出来。


可以卖个高价 我就开始不断加价 3w 一直加到十万比索,M 坚决的说No。 越来越有意思啦。好吧不卖 那我们就做朋友吧。我就时不时的请M 还有所谓她的姐姐妹妹 妈妈 朋友们吃饭


前前后后大概一个月 有碰见就聊聊天,本人也是幽默风趣,偶尔请客吃饭,也没太在意。爱情我是没有概念的,manila 3000p的“爱情”不要太多

某一天的晚上,H和M找到了我 说要抵押她的三星手机,刚买的抵押12k 我看了看说行,然后一手钱一手交货的。没过多久H和M 又找到了我,说输完了,再给2K。是新手机巴拉巴拉,我刚好手里有点闲钱。就想着反正要来拿,就多给2k 免得自己又赌了

没多久,H和M 又返回来找我。说输完了。我们就坐在一旁聊天,我问为什么要抵押手机,H 说 她定了去香港的机票 要去香港玩,想赢点钱现在把手机输了。我经常在okada ,偶尔见到H 勾搭男人 所以知道她。但是H的身材偏肥 不是我的菜。我就说 你把你妈买给你的新手机输了,你回家会被你妈妈打死的,然后我就使了个眼色给H,M说No。H理解我的意思 拉着M 走了。我没想太多 毕竟得到的答案都是拒绝。但是哪有猫不吃荤腥的,何况我还存了点钱,关键时刻派上用场了。在这之前我都是不存钱的,鬼使神差的存了点钱 也就3w 比索。可想而知我之前多穷,有多少钱花多少钱,有钱就赌,过着有钱就花 没钱就去赌场赚的日子

过了一会儿,H和M 返回来找到了我,H 说 搞定了,我看了看M。M 没说话 ,H说只能我一个人。不可以有两个人一起,巴拉巴拉的。三个人一起去了一家我熟悉的旅馆,M说紧张,要喝点酒。H 在门外守着,我和M 在房间里面。说实话 我二十几岁买卖皮,chunv 真没碰过。也是有些紧张激动,但是老司机毕竟是老司机。结束之后,我返还了手机,以及给了额外的8k 比索。我就返回自己的宿舍休息去了

在H 拉着M走的当中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M说Ok的呢? 原来 H拉着M 走之后 一直做M 的思想工作 M当然是说不行,但是M说 H 一直哭 然后一直跪着求她。以及后来H 去香港之后回来 换了苹果Xs max 做了单亲妈妈 生下了不知道父亲是谁的婴儿。这都是后话

返回宿舍之后,我就反反复复睡不着,从行李箱里拿了点钱就去okada 找M去了,男人都是先有爱再有情。就这样我老是去找M 心里心心念念的都是M 。M 也给我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M 身边有一群菲律宾赌友,M身上有一些首饰,手表,经常拿去抵押了之后在赌场玩,我就很生气,说她,让她不要抵押了。M 也喜欢说谎 隐瞒她的家庭,以及借赌友的钱说输了,来我宿舍大楼找我帮忙还钱,自从和M 在一起我就开始存钱 自己不怎么赌了 每个月能有10万比索的收入

和M 中间也发生一些事情,文化差异,被她朋友骗钱,等等,转眼 到了十二月份 回国心切。以及思念父母,虽然没有挣到钱,回家过年这个想法 我跟M 说了。定好机票 然后把一些赌场的礼物给她,把我国内的手机号码,微信账号 ,QQ 账号告诉她。怕她联系不上我,而我回国之后 翻墙 用 facebook 联系她。但是当我真正回国之后 她消失了三天 联系不上人 ,问了所有的朋友都不知道她


回国之前 我交代M。我不在的这段时间 你要回家去。M的家在 bulacan 非常远。M说谎隐瞒了她的家庭情况,因为M 给我的感觉朴实 脱俗 不施粉黛。不是有钱人的家庭。 问她为什么不回家 她并没有告诉我,后来我才知道 M 之前赌输了家里卖小吃烧卖的机器 300k比索,不敢回家。说因为和初恋分手非常的伤心,工作因为老板想潜规则被辞退,所以才跑来马尼拉散散心,刚好有姐妹在索莱尔赌场工作,就在赌场玩 结果赢了钱,她就想着 每天赢一点 还做啥工作,就陷进去了。

M 就谈了一个男朋友,十二岁开始谈 一直到大学毕业工作。M 就是一直说结婚才可以。这个大兄弟 等了10年 后面被别的女人诱惑了。

她家里也是普通家庭。不贫穷。 但是她跟我说 她家里是富人 因为我看到她破斜挎包里有个lv女士手包 老司机的眼光 一看就是真货。所以她说她是有钱人的家庭 我不信 因为第一直觉告诉我不是。我都已经坠入爱河,再榜上富家女的美梦不是更好。恩,当时我的心思就是这样...因为是爱人所以是选择相信

因此也是埋下了不小的隐患......

等我回国之后M 消失了三天,M并没有回家,但是告诉我她已经回家去了,但是和她父亲吵架后又跑到马尼拉,暂住在赌友V 那里。我说好吧,之后M 就开始各种要钱的理由,生病,怀孕,需要吃维生素,每次她电话都说不舒服。圣诞节,元旦节,春节,要钱。菲律宾人很注重节日。寄过去给她钱之后就联系不到人。告诉她不要乱花,不要赌钱。结果她还是把钱用光光。当然我很生气,就是骂她 stupid。然后她就哭,M 真的很爱哭

印象深刻,有一次M 被我骂哭了,就说 我不是stupid,为什么你总说我stupid,那时候我也不理解,我就是想骂她笨,给她钱 总是跟着赌友一起玩,吃饭也带着一起。有钱自己一个人花不舒服吗?文化差异,后来我上网查stupid 这个单词才知道这是重语气词

M的所作所为 我都是知道,理解,因为我也是这么走过来的,所以特别希望 她可以更好的生存,理解这个世界。

M 总是把钱花光光,被我联想成是富家女的坏习惯,除了lv包包,还有M给我看的BDO的汇款单,平均每个月25k,她说这是她妈妈给她的零花钱,所以也就没再怀疑是富家女的说法。M当时已经25岁了,大学毕业医药销售工作两年,当时我们认识的时候她没有任何存款,赌博都输了。我也没有见过她的任何亲人。吃喝住都是我在开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